新手入门|英雄守个家3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2:11:30 作者:WEIKER Language

新手问题
四圣之力为什么合成不了,总提示缺少装备?
检查是否5个永恒装备都穿上了,是否每个装备都是五星。

出门我该干什么?
可以查看地图有新手指引,去盗贼山寨。开局建议只杀喽啰,其他的怪物很容易杀死你。


装备哪里刷?怎么升级,升阶?
新手去强盗山寨刷铁甲套,五件刷齐,升级到顶级。升级会提示材料,刷到材料就可以点升级。铁甲套升到五颗星后,去一阶商店查看所需材料升阶,去一阶试炼场击杀boss掉落升阶石,即可去一阶装备商购买兑换下一阶装备。依次类推剩余装备也是去对应的野区刷材料升级到顶级,刷升阶石升阶。

一阶入场券哪里掉?
击杀盗贼山寨的头领掉落一阶入场券,同理其他野区的boss掉落对应入场券。

钱不够咋办?木头不够咋办?
可以到金币房,木头房刷,注意木头房后期才回掉落木头,但给的金币很多。
注意波数越高,金币给的越多。刷半小时第一波木头房也比刷一分钟的第三十波木头房钱少。

神秘商店在哪刷?
神秘商店是在洗练商旁边刷。

藏宝图刷的宝藏全地图随机,很难找。
找宝藏可以用探测仪帮助你找。

远古石阵为什么学不了?
主动技能需要到科技中心找到技能大师学习,目前有三个主动技能。

科技中心在哪?
科技中心需要基地升级到顶级即可开放购买入口。

永恒遗迹怎么进
刷宝箱,击杀宝箱守护者会一定概率开启永恒遗迹的入口。点金石可以提高概率。

游荡的影魂在哪?
在永恒遗迹里面到处游走。

圣兽哪里打?
升级基地可以开放圣兽挑战按钮。点击购买使用。

怎么升级永恒套?
需要五星的邪恶套,然后去神秘商店购买五阶合成石,然后去永恒遗迹找游荡的影魂升阶到永恒套。

道具哪里掉落
开启魔盒可以掉落:洗练券,点金石,一键扫地,延时券,三倍金币,三倍木头,时光宝石,背包扩展券,回城券,灵魂石,技能绑定券
开启宝藏:洗练券,延时券,魔盒,入场券,探测仪
偷袭怪:钥匙,洗练券,技能绑定券,点金石
挑战:魔盒,洗脸券,技能绑定券

翅膀是干嘛的?
翅膀目前只有属性,没有其他功能,还在开发中

排行榜怎么打榜?
得分榜和竞速榜通关后会自动打榜。
击杀榜每次游戏结束(通关失败都算)会自动打榜。
同一读档进度无法多次打榜,建议新开一轮重新游戏则可以打榜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