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决」人设故事- 黑暗中的烟火|T3档案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5:10 作者:战场归来小盒 Language

欢迎翻开《T3档案夹》第0413页
这里记录了T3所有英雄和赛场台前与幕后的故事,是T3联赛选手人人订阅的读物。


----------

故事要从10年前街区7的帮派乱局说起。

彼时,老教父克里斯蒂诺遭到手下的背叛,不幸殒命。而教父的独生女,年轻的克里斯蒂娜正在外游学。街区7群龙无首,因帮派权力争斗引发的连锁反应陷入一片混乱。随着旧有的街区秩序被打破,仇恨,猜忌,暴力犯罪再度蔓延,街区7的民众陷入水生火热之中。

乱局之中,必有英雄人物横空出世。一位名叫戴夫的退休刑警选择拿起武器保卫家园,作为超级英雄漫画的爱好者,他老当益壮并怀揣着一腔热血,效仿漫画里的英雄们,穿上披风,戴上面罩,手持帅气的杠杆式步枪,化身惩治罪恶的正义侠客。从此,“正义披风”横空出世,成为让犯罪者闻风丧胆,让民众欢呼拥戴的罪恶克星。

然而,英雄终将迟暮,在一次抓捕银行劫匪的行动中,戴夫那标志性的飘逸披风被卷进了旋转门的缝隙里,他被死死的卡在旋转门里,在狭小空间的挤压中,滑落的面罩又捂住了戴夫的口鼻,最终,戴夫已不再年轻的身体无法支撑,他倒下了,倒在了被旋转门夹住的披风之下.......

正义献身原本就是戴夫的夙愿,戴夫并没有多少遗憾,他唯一挂念的是孙女朱迪,在临走之前,他向朱迪交代了遗言:“朱迪.......长大以后,你一定要为街区发光发热.......”

年幼的朱迪牢记着爷爷临终前的交代,哪怕她尚未完全理解爷爷的期冀。但从那时起,朱迪就开始向着“发光发热”的目标践行起来。

为了能够充分发光发热,她开始痴迷于可供燃烧和闪光的物品制作及使用。并熟练掌握了关于燃烧与发光的几乎所有技巧。

长大后的朱迪有着两重身份,在聚光灯下,她是点亮派对的烟火演出大师;在阴影中,她是打击犯罪的街头侠客。

她继承了爷爷留下的那把名为“法槌”的警用杠杆式步枪,但她深知自己的枪法和爷爷还有段距离,但是这一点都不是问题,因为朱迪真正的杀手锏,还是最能发光发热的两样道具——燃烧瓶和闪光弹。

为了避免重蹈爷爷的覆辙,朱迪充分吸取了爷爷不幸牺牲的经验教训——她不再遵循传统意义上英雄侠客式的装扮方法。 她的战斗装束取消了披风设计,改用简短裁剪的衣裤。她不使用面罩遮脸,在她的光与火焰之下,没有罪犯能直视她的面容,就像没有人能够用肉眼直视太阳。

「裁决」人设故事- 黑暗中的烟火|T3档案夹 - 第1张
唯一的问题是,朱迪的每次执法行动都会闹出一些大动静,或是带来一些范围性附带伤害,毕竟烧焦一面墙或是让围观者短暂失明,已经是她所能带来的最微小的后果了。作为在各个方面都不循规蹈矩的法外裁决者,她用自己心中的正义标尺审判并裁决着每一位不法之徒,她的绰号便是——”裁决”。

时过境迁,自老教父死后,克里斯蒂娜终究再也没有回到街区7,或许有一天,她还会再回来。而现在,对于街区7的一般民众而言,在”裁决“那嫉恶如仇的怒火之下,这里维持着平衡和安定。

一直以来,朱迪都希望能够组建一个民间义警组织,吸纳更多的正义之士来除暴安良。但是,她始终缺少必要的经费,毕竟之前每次缴获的所有赃款都会被她散发给流浪者与贫困户。
「裁决」人设故事- 黑暗中的烟火|T3档案夹 - 第2张当得知T3联赛获胜者可以兑换巨额奖金时,朱迪打算以“裁决”之名加入这场战斗。此外,她还能够借此机会在赛场上锻炼锻炼自己的射击技艺,毕竟,通过与世界各地的精英同场竞技,在日后惩治罪犯的战斗中总会获得些裨益。

裁决暂时转移了自己的执法场地,面对黑暗,她将永远燃烧心中的正义,发光发热!

----------

「裁决」获取方式:神话品质英雄,有几率从补给箱中获取(4月更新上线)


翻阅其他英雄&地图档案>>>档案夹
即刻加入T3官方Q群:569371037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