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荒泷一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7:38:40 作者:飞花的永恒 Language

关于为什么我会喜欢荒泷一斗那件事

大家好呀!

今天我就要说一说原神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了,那就是荒泷一斗。

【原神】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荒泷一斗-第0张

荒泷一斗作为原神里面毕竟稀少的男性角色还是成年肌肉男,这一点就已经足够吸引我的了。

【原神】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荒泷一斗-第1张

但其实看到海报的时候感觉荒泷一斗也是还行。

但前瞻里面的cv刘照坤老师真的将荒泷一斗这个角色赋予了灵魂,不可能没有人不被荒泷一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洗脑的。

【原神】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荒泷一斗-第2张

除了角色外形还有cv的加分之外,荒泷一斗自身的性格也是我十分喜爱的,他有自己的底线也有自己的原则。和小孩子比赛,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不会赢了看对面是小孩子就不去拿比试的奖品。

【原神】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荒泷一斗-第3张

就是那么一个大大咧咧的鬼族大哥哥形象,十分戳中我的萌点。

而一斗的传说任务也为一斗加分不少,一斗承担起来赤鬼一组对于青鬼一组的责任,保护青鬼。这也是非常男人的一面。

【原神】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荒泷一斗-第4张

#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这次稻妻的节日里面涉及到一斗的那个任务也很有趣。

总而言之,其实大家很难不喜欢那个憨憨的一斗。

【原神】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荒泷一斗-第5张

就是一斗呀一斗,你可是个五星角色呀,怎么还打不过一个九条呢!算了算了,估计被智商碾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