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为什么没人带,真不是没原因的|魔力宝贝: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06:15:22 作者:妹仔冲冲冲 Language

游戏开始就当菩萨,有问必答,教着赚钱,帮过任务,自己花钱试验出来的东西拿来分享,费时费钱又费力,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游戏公司请的托,其实全在为情怀买单。

帮过的人里,有的知道感谢,攻略指明地方,也会自己看,带着过完任务也会说声谢谢。有的自己心里没数,觉得你帮他是他牛皮,帮人的就是傻子。


笑死了,我一个输出为什么带护宠,为什么多带药,一点都不知道。遇到问题不动脑子,只会把号丢别人让人帮着免费调,攻略都甩脸上了还不肯看。

玩了两天打打竞技场觉得自己天下无敌,各种排行榜也不看,根本不知道真正的大佬在哪。你教了他,他还嘲你氪金多,敢情全帮人当垫子了。

情怀?要什么情怀,全埋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