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PGP首月10港币订阅又来了!新用户和过期老用户可参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09:31:09 作者:星飞逸月 Language

【PC游戏】微软PGP首月10港币订阅又来了!新用户和过期老用户可参加!-第0张

PC Game Pass订阅1个月(30天)10港币优惠活动再次开启,新用户和不在订阅期内的老用户均可参加。

现在订阅即可畅玩《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如龙7外传》《星空》《极限竞速》等第一方和第三方优秀作品。

【PC游戏】微软PGP首月10港币订阅又来了!新用户和过期老用户可参加!-第1张

微软曾在2023年9月《星空》发售前,将XGPU和PGP订阅的1美元/10港币试用期从30天减少为14天。

时至今日,PC Game Pass订阅1个月(30天)10港币活动再次开启,XGPU则未作出改变。

温馨提醒

港服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

支付完成后不要忘记去个人页面取消自动续费。

关于PC Game Pass

【PC游戏】微软PGP首月10港币订阅又来了!新用户和过期老用户可参加!-第2张

PC Game Pass是一项包含100余款高质量PC游戏的订阅阵容,包括Xbox Game Studios的首发游戏,如《极限竞速》《极限竞速 地平线5》《盗贼之海》《帝国时代4》等;标志性的Bethesda游戏,如《星空》《毁灭战士》《辐射》等;EA Play会员游戏,如《FIFA》《战地风云》《质量效应》《星球大战》等;Riot Games中的会员专享权益等。并且不断有新游戏加入,包括首日加入游戏。


还在观望或者会员已经过期了小伙伴们可以下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