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迷迭香与白铁、铃兰构建了新的输出体系!缺陷也很明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4:14:18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拥有了模组的迷迭香毕竟还是比原来强了不少,第一天赋“歼灭战装备”的更高防御无视效果搭配三技能战术装备的减甲,对高甲敌人造成的伤害会提高一些。如今迷迭香可以搭配白铁的铁铅号和铃兰三技能使用,对被战术装备阻挡的低甲敌人会造成巨量伤害。应该有博士也在研究“白香兰”这个组合了吧,个人感觉对地形要求较高,算是梦里区间了。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白铁、铃兰和迷迭香三人所需费用不低,对比白铁、铃兰和仇白的组合来看,前三人中对迷迭香的部署位置要求比较高。必须要有可用于部署战术装备的地面,还得阻挡。

【明日方舟】迷迭香与白铁、铃兰构建了新的输出体系!缺陷也很明显!-第0张

遇到攻击力较高的敌人的话,战术装备有时候还容易挡不住。虽说及时放其他干员也可以让三技能期间的迷迭香继续攻击,但是没有了战术装备的减甲效果,伤害也就大打折扣了。

【明日方舟】迷迭香与白铁、铃兰构建了新的输出体系!缺陷也很明显!-第1张

2、迷迭香与白铁、铃兰构建了新的输出体系!缺陷也很明显!

白香兰组合是真的对地形要求太严苛了,纯物伤也容易刮痧。白白兰就好多了,有控制,还是主法伤。迷迭香的纯物理输出对高甲敌人还是会刮痧的,打泥岩巨像(草莓圣代)倒是确实挺好用的,遇到岁相、昆图斯这种大型boss还用不了。

【明日方舟】迷迭香与白铁、铃兰构建了新的输出体系!缺陷也很明显!-第2张

个人认为泛用性比较低,不过并不是完全发挥不了的。正巧这仨干员都培养了的博士可以试试用一下,找找适合发挥的地图。

3、

迷迭香三技能“如你所愿”期间释放的两个战术装备如果再附加一个减攻效果就好了。虽然战术装备血量挺厚的,但是防御不高,比正经的重装要脆很多。白香兰组合的高额总伤就是以战术装备为基础,有减甲保证输出,可惜没有减攻也容易在生存方面吃瘪。

【明日方舟】迷迭香与白铁、铃兰构建了新的输出体系!缺陷也很明显!-第3张

有时候还得配一个巫恋的诅咒娃娃来减攻,保证战术装备不被击倒。诅咒娃娃50%的攻防削减可强多了,这时候就是“白香兰巫”的配合了,巫恋负责减少伤害损失。

【结语】

迷迭香在剧情里那么猛,怎么在游戏里就弱不禁风呢,个人感觉剧情表现和游戏强度两者间割裂得太严重了。剧情里的迷迭香轻轻松松就可以击倒精英单位,在游戏关卡里也就清清杂兵了。虽说不要求剧情完全服务于游戏,但起码差距别太大了吧。现在我相信了,“剧情里再强大都是假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