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4:25:51 作者:RX1018 Language

井生秋

第三个地图的敌人会在地图上转一圈(准确地说,一圈半)才进入传送门。

敌人的行动轨迹靠外,因此内侧布设的机关不会被敌人摧毁。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1张

明显,射程较短的主要防御设施应当放在上半(面对出怪口时,是右半)部分,因为敌人会经过上半(右半)部分两次;而射程较长的防御设施则可放在下半(左半)部分。

理论上来说,可以打冻结——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2张

——但是能使用的冰机关和水机关(以及能增幅其输出的灵签)都少得可怜,指望冻结套餐把怪刮死实在是不太现实。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3张

所以,第三天的冰机关和水机关——是给地雷和火机关打工(也就是提供冰/火元素以使地雷/火机关能够触发融化/蒸发反应)的。

至于重弩——这个地图中最多只能装3台,且选签界面并不提供灵签-滚雷机关——没有该灵签时,重弩的杀伤效率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所以根本不考虑安装任何重弩。

那么必选的签已经很明显了——

火机关加强(除了精通)满上。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4张

地雷强化(伤害输出相关)也拉满。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5张

小试锋芒

低难度时当然是尽可能把输出往前压,尽可能把敌人在最靠前的地方摁死,让下一轮敌人更快地出现。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6张

火列星屯

难度高了就要开始最大化输出。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7张

点上三个增加冰机关和水机关打工能力的灵签。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8张

再点上一个经济——在开局前的拆机关环节中多捞点奇术点。

《原神》2.6版本机关棋谭全关卡攻略_井生秋 - 第9张

然后在最前方装水机关来消去火机关提供的火元素,在“上方”(背对出怪口时,左侧)装上冰机关和地雷,以尽可能让“上方”安装的地雷爆炸时能够触发融化反应。

注意,该布阵需要利用地图特性捞10点奇术点才能完成布置。开局时需先少装两个机关(任意两个均可),待击杀第一个敌人捞到10点奇术点后再完成布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