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3:28:10 作者:谨光尧 Language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0张

一个人穿过空无一人的发射台,一个人走向火箭,自己默默倒数、调整姿态,看着窗外的景色飞速倒退直至眼前只有繁星点点和那轮月。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1张

你不知道月球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怪兽、电磁波、太阳风暴、外星人。你可能在月球上遇到任何东西,但你没有选择,仅仅7年,地球上只剩黄沙一片,这艘飞船是你们仅存的希望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2张

太空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只有你的维生系统在一起一伏的工作着。

嘶——呼——嘶——呼——

空间站没有回应,即使请求停泊的电磁波扫过一遍又一遍。

飞船小心靠近,却又不得不因为四散漂浮的空间站碎片停下。没办法了,只能靠太空行走飞过去了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3张

--------------------------------------------------------------------------------------------------------------------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4张

月面站经过了7个年头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没有一个人。到处都是他们日常留下的影像。他们争吵,他们宣誓、他们密谋、他们背叛。最后他们撤离了。带走了所有的所有,只留下一地鸡毛。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5张

---------------------------------------------------------------------------------------------------------------------

你开着月球车在月面上疾驰,扬起月尘。但没有在乎这种漫无目的缺又浪费能源的违规行为,孤身一人的你不在乎,空无一人的地面指挥中心也不在乎,至于那群卑鄙可耻的叛徒?他们更不在乎了。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6张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7张

但你没有选择,氧气和能量始终压在你的肩头,你只能向前,前往那条已经损毁的轻轨终点。然而可笑的是,那条轻轨线路,是被自己人毁坏的。

-------------------------------------------------------------------------------------------------------------------

一切都结束了,没有人会记得你,没有人会知道你一路的艰辛苦难,哪怕那些还活着的人也已经自身难保了。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8张

但故事永远未完待续,或许有一天,遥远的某一天,地上的人会重新踏上这片土地,会看到这里的一切。


-------------------------------------------------------------------------------------------------------------------


总结:

作者以惊人的想象力和深刻的洞察力,勾勒出一个太空时代的图景。故事中,飞行员、科学家和企业家们不再满足于地球上的财富,他们将目光瞄准了月球。这不仅是一次科技和探索的盛宴,更是一个关于人类奋斗、创新和团结的动人故事。

一方面,《飞向月球:财富》在太空探索的情节中渗透着紧张刺激,读者随着主人公们的一次次冒险,感受到太空旅行的神秘和未知。另一方面,书中对科技发展、资源利用和人类理想的思考,引发了深刻的思考。这不仅仅是一部科幻小说,更是对人类命运和未来的深刻探讨。

游戏总流程在6-8个小时。剧情设计非常不错。但同样的,在技术力方面会差一些,比如椅子不能坐,在场景互动方面会略少一些。

题外话:

来说非常不错,现在Steam打折25.6rmb,冲冲冲。

【PC游戏】一个人的太空救赎,我愿称之为:小星空-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