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康康你阵容~|召唤与合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1:06:45 作者:橙子🍊 Language

Ha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呀,这里是橙子~

《召唤与合成2》计费测试终于开启啦!之前看到有小伙伴嚷嚷着要充值的,这里咱们还是要再次呼吁下呀,玩游戏嘛,要氪金有度,量力而行哦!

而且咱们游戏不氪金,也是可以玩的啦!所以我们的活动也是不比肝度!不比氪度!只要晒图就能抽奖!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30日-2022年9月8日(整个计费测试期间)

参与方式
在本帖回复同时晒出当前冒险模式闯关的进度的截图以及使用的阵容搭配的截图即可,注意一定要两张哦一起哦!

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晒出来的进度截图必须是推到冒险模式3-1之后的,否则不能参与抽奖哦!

示例:
【截图技巧小贴士】

让我康康你阵容~|召唤与合成2 - 第1张
让我康康你阵容~|召唤与合成2 - 第2张三个伙伴的阵容可以直接截图
六个伙伴的阵容需要点一下图示黄框内的按钮才能截到全图
九个伙伴的阵容就需要截两张了哦~

活动奖品
奖品当然就是我们的周边【召合2随机拼图*1】啦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从有效回帖中抽出5名幸运的小伙伴赠送奖品

【注意事项】
每位小伙伴最多只能获得一个奖品哦,也要留点中奖机会给别的小伙伴嘛
请按规则参与活动,尊重他人的成果,不要使用他人的评论或是截图哦

我们会在计费测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10个工作日内寄出奖品,届时请中奖的小伙伴们及时联系我哦(QQ:2881495163)

期待和小伙伴们在游戏里相遇!

暗码:让我看看呗
每个账号仅能使用一次
领取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8日15:00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