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提高警惕!蜜蜂被冒充粉丝的骗子利用抗疫物资行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3:52:25 作者:安排是只猫 Language

在昨日的直播中,4AM的老板娘蜜蜂在直播间随口说起了没抢到菜的事,就有人在直播间说自己是从云南开车到上海送物资的,并表示自己是4AM的粉丝,物资有多的可以给4AM送,之后又跑到微博私聊蜂哥,于是蜂哥就给了联系方式,并将龙神诀和300一起拉了个群聊。

龙神表示要赠送战队周边给这位“粉丝”也是被拒绝。

骗子利用一些抗疫物资照片博取信任,期间还向蜂哥暗示自己的手机坏掉了 ,在她直播间抽奖抽不到。

【绝地求生】提高警惕!蜜蜂被冒充粉丝的骗子利用抗疫物资行骗!-第0张

在群聊中要求蜂哥、龙神诀和300分别转账200元(共计600块)

时间到了下午,骗子要求蜂哥发200充话费,蜂哥索要其电话被拒,骗子表示自己充值,并发送了在上海高速的定位后就失联了。

【绝地求生】提高警惕!蜜蜂被冒充粉丝的骗子利用抗疫物资行骗!-第1张

300想要添加其微信,也发现已设置隐私,无法添加。

【绝地求生】提高警惕!蜜蜂被冒充粉丝的骗子利用抗疫物资行骗!-第2张

【绝地求生】提高警惕!蜜蜂被冒充粉丝的骗子利用抗疫物资行骗!-第3张

蜂哥也表示情愿相信这人是手机坏掉了,或者没电了。

【绝地求生】提高警惕!蜜蜂被冒充粉丝的骗子利用抗疫物资行骗!-第4张

之前社区也有人爆料过骗子利用YY进行行骗,提醒大家,各位涉及钱财一定要慎重,确认清楚再进行转账!

虽然这次损失不是很多,希望各位盒友一定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