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02:33:22 作者:Perzct Lunaer Language

本人是个咸鱼,最近老在看到tap看到萌新入坑,正好明天要开新区预约,特此写个咸鱼的入坑攻略。(如果大佬看到这份攻略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还请指正或在评论区补充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张)本攻略仅涉及入坑以及入坑后该怎么玩,至于你想变得更强,斗技要上名仕啥的,这份攻略没有。废话不多说,这就开始。
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2张
①新服预约
首先我们要知道阴阳师的开服频率,基本上是一个月一次新服,预约时间通常为14天,预约奖励很少,基本可以忽略,大头主要是预约式神。阴阳师出新式神的频率基本上也是一个月一只SSR/SP稀有度新式神,和开新服的频率是一致的。
②预约式神
在式神预约界面,你可以选择一个你抽到的SSR式神,SR式神和R式神各一只,当开服后,新区的邮件里可以领取你选择的式神,预约界面还可以用过氪金的方式额外获得一个式神选择槽,意思是开服你就能获得两只SSR或者SP,性价比极高,另外另一个价格高一些的礼包性价比就比较一般了,只能说量力而行。现在阴阳师的SSR和SP式神有很多,但是适合开荒的很少,接下来我将推荐我自认为还算不错的式神供选择。(排名没有先后,部分式神不发截图,因为我懒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3张,另外评价只针对开荒,后期我不管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4张

1.阿修罗(修子,修子哥,猛1,修罗,阿修等)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5张评价:阴阳师本是8+游戏,因为阿修罗来了,变成了18+(bushi)
上位输出选择,通常的面板怪,出手动作快,没有前摇,击杀敌人后会有一丢丢后摇,推图首选。技能单体群体都能用,大招数值不俗,双s的攻击和不俗的大招数据使其在有辅助的情况下伤害能够爆炸输出,缺点是在击杀敌人后理智会归零,即石乐志,然后大招更换为随机攻击在场所有人(包括友军)的剑雨,但若未造成击杀就可以多次爆发输出。总体来说是优缺点也很明显的式神,适合中短轴作战,长轴作战吃大亏,在有增伤的情况很容易杀光队友,能搭配的御魂也很多(如四件套破势,针女,狂骨,海月,二件套歌姬,荒骷髅等),在没有黑蛋的情况下,1/1/1的修罗开荒也能用的很顺。后期主要就业速刷魂11和PVP双拉队等,推荐攻攻爆或速攻爆,满暴优先。
2.神堕八岐大蛇(神蛇,SP蛇)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6张

评价:上位输出,与阿修罗一样同属面板怪,但神蛇无论在短轴和长轴上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同样双s的攻击面板和超高的技能伤害数值,自带超高增伤(自己的增伤与队友攻击力挂钩),十分吃黑蛋,技能基本需要至少1/5/5,但升满了之后甚至部分秘闻都能靠其单带。二技能升满之后,进入战斗即化身神剑,拥有较高生命值,在血量耗尽后或者释放3技能后才会重新化身人形,相当于拥有两条命。技能机制与原皮大蛇相似,同化五个队友后才能篡位,但神蛇在人形状态下有拉条加持,所以比原皮蛇更快篡位。由于大招是单段的,所以御魂也通常选择爆发御魂,如四件套破势,狂骨(中长轴作战选择),贝吹坊(PVP选择),二件套荒骷髅等,推荐攻攻爆或速攻爆,满暴击优先,不要当赌狗。
3.千姬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7张评价:上位辅助,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千姬是新世代超级打火机,鬼火永动机,中长轴作战之神,带最高50%增伤(还是60%来着?),觉不觉醒影响不大,觉醒之后大招多一个拔锤子的效果。一些大佬会专门练一个斗技用的未觉醒千姬,防止被帝释天拔锤子。最优先升技能等级的式神,需要技能等级1/5/5,放完锤子后队友用5火就回复3火,被动提供敌方行动一次就增加10%行动条,二技能手动施放则攻击敌方并使其行动后扣除2火(还是3火来着),若因此效果对面鬼火归零,则深度冰冻1回合,因为其特性斗技上出场率也很高。推荐御魂,招财,火灵或者涂佛,速攻攻(pvp)或速攻爆(pve),速度越快越好。缺点是在己方式神没有携带火灵和其他回火式神和御魂时,前面回合鬼火回转较慢。

4.帝释天(万恶之源,0)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8张评价:上位辅助,PVP,pve万金油,pve增伤式神,PVP超强控制+拉条式神。pve需要技能1/5/1,PVP需要1/5/5,被动二技能,到自己行动时自动开启幻境,敌方回合时最前端式神拉条30%,手动二技能为怪物附加金莲后最高在己方式神造成伤害是额外附加本次伤害的40%和帝释天攻击力的70%且永久生效,PVP中则可直接控制敌方式神操作,持续两回合,受到控制-1回合或受到致死攻击直接取消金莲并抵挡本次伤害。御魂推荐,招财,火灵,蚌精(PVP和部分pve),控制系御魂(PVP),二件套歌姬,速攻攻,速效生(PVP时携带控制御魂),速生生(PVP),攻攻攻(PVE且速度要比主C快)。总结,当你不知道上谁时,上帝释天,金莲一挂,谁都不爱;PVP时,速度越快越好。

5.SP辉夜姬(大公主)
评价:我小辉夜也进化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9张,上位增伤辅助打火机,与不见岳绑定的顶流短轴增伤式神,短轴作战配合不见岳突出一个词,无敌。目前绝大多数活动的竞速都是因岳神蛇队,没别的,就一个字,快!吃技能等级,需要1/5/5。在打火的同时还能给队友提供额外的爆伤,一火两用。御魂推荐:火灵,蚌精,散件纯爆伤,爆伤越高越好,生生爆伤,攻攻爆伤都行,四件套在保证凑齐的情况下爆伤越高越好,散件爆伤需要不见岳或其他己方式神携带火灵保证鬼火供应。竞速队需要速度小于主C,通常队伍若鬼火不足,可以调整速度为>主c。
6.不见岳(为爱痴情的暖男你爱了吗)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0张评价:上位增伤式神,短轴长轴都能用,短轴作战绑定大公主,技能等级需要1/5/5,根据自身防御为队友提供高额攻击加成,普攻带驱散,治疗,队友行动完还能提供护盾。推荐御魂:火灵,蚌精,散件防御(需其他队友携带火灵),防御越高越好,速度越慢越好,尾速。

7.铃鹿御前(0617,坦胸漏乳大姐姐)
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1张评价:zen,为什么06的原皮坦胸漏乳你不和谐,你反手把sr海忍的皮肤的裹胸布加了布料(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2张还把乳摇删了,我恨你)。下位PVE选择,上位PVP选择。PVP超强对策卡,PVP时二技能可给自己套个盾,然后强制到敌方行动并普攻攻击自己。三技能为5段攻击,升满后附带最高50%三技能增伤,但PVP的减伤机制让06的三技能输出聊胜于无。PVE的话,06三技能面板也不够看,伤害也比其他式神差一节,但是在对PVE群体作战中表现优秀(如封魔的歌姬)。御魂推荐:针女,蚌精(PVP),火灵(PVP),二件套歌姬,攻攻爆(PVE),速攻爆(PVP),速攻攻(PVP),PVP的话速度越快越好。(教一个快乐的PVP玩法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3张,06带妖魅,雪幽魂,木灵这三个其中一种御魂,速效生或者速效攻,只要对面没有盾,06的五段大招伤害能不断触发控制御魂,炒鸡离谱,一控控一片,你也许赢不了,但你会很快乐)
8.麓鸣大岳丸(鹿丸,SP岳丸)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4张评价:旧时代的神,如今依然有一战之力。自从阿修罗,神蛇出了之后,鹿丸的PVE地位一降再降(虽然本来也不咋样就是了),PVP地位也受到了一定影响。下位PVE选择,硬要说鹿丸打PVE的缺点就是大招是单段的,技能升满后,自己前面的己方式神耗火越多,自己三技能耗火越少,最低至0。鹿丸打PVE的话,主要用中长轴的形态变身后的多次单段伤害。鹿丸二技能手动释放后自己三个回合内若有三个及以上怪物/式神阵亡则启动超级变换形态,解除所有正负面效果,然后飞起来,提升100点速度,全程免控,受到单体伤害降低50%,到自身回合时自动释放五次高额单段伤害。PVP的话主要用作对策卡,或坐地队的输出,鹿丸造成伤害后可以给敌方附加麓,敌方行动后就会眩晕到下一次行动开始,能有效针对反击队,不知火,食灵,SP阎魔这种能回合外造成伤害或控制的式神。打PVE的鹿丸的缺点是先机释放二技能贼墨迹,浪费时间,万一两个回合内没有怪阵亡还要续一次buff。御魂推荐:破势,狂骨,二件套荒骷髅,伤魂鸟(PVP),控制系御魂(PVP),攻攻爆,速效生(PVP控制类),生生暴(伤魂鸟限定)。
9.SP茨木童子(茨林)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5张评价:旧时代的神,拿来开荒勉强能用。下位输出选择,没什么好说的,旧时代的面板怪,高额伤害的前提是需要有不少造成击杀后的溢出伤害,拿来打觉醒副本比阿修罗,神蛇强多了,可以不吃黑蛋,111能用就行,其他就业惨不忍睹,也就拿来打打觉醒副本了。御魂推荐:破势,狂骨,心眼,网切,攻攻爆。
10.SP夜溟彼岸花(大花,SP花,种花种出一个大美铝)
评价:结界突破的神,除此之外就业困难。下位输出选择,优先度不如茨林,推主线甚至还不如原皮茨木,不是真爱别选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6张。本身技能升满后才有输出,而升满后先机丢种子遁地比鹿丸还墨迹,PVE伤害虽然是多段,奈何墨迹,打一次输出就要重新手动丢种子遁地,打单体大招还没普攻伤害高。御魂推荐:针女,狂骨,伤魂鸟(PVP,道馆,结界突破),攻攻暴,花的速度只有A,通常来讲是尾速。

暂且就想得到这10个推荐的,至于为什么我不推荐鬼吞,是因为鬼吞吃技能等级,然后本身PVE也是对策卡,PVP强势些,但对于前期开荒来说基本没啥帮助,推条平替也有r食发鬼,一般来说推条也不如拉条,前期有个r兔子完全够用了。
先这样吧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7张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8张阴阳师新手入坑咸鱼攻略--------从入坑到入土  【预约篇】 - 第1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