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1:25:45 作者:阿九 Language

常规赛告一段落,首先恭喜17、NH、CTG、TYLOO、TMA、4AM、PeRo、WuK、GFY、SMS、XCG、TIANBA、IFTY、KRG、DT成功晋级季后赛,接下来跟随阿九的步伐一起回顾一下常规赛吧。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0张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1张

  • W1:一往无前,柒开得胜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2张

17战队,以135总积分,85个淘汰的好成绩,拿下了第一周周冠的位置。说到本赛季的17战队无疑是NH战队的头号竞争者。赛季最佳引援xwudd给17战队带来了质的提升。尤其是去年状态低迷的Sujiu选手,这个赛季状态拉满。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3张

  • W2:星辰大海,王者归来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4张

CTG战队,以123总积分荣膺周冠。本赛季的CTG,三位枪男配合带枪指挥,化学反应非常优秀。论运营,你常常能在决赛圈看见他们,论遭遇,临危不乱团战不墨迹。目前来看,上限很高,下限也不是没有,例如第三周未能进入周决赛是否会在后面埋下伏笔,拭目以待。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5张

  • W3:英勇无畏,剑拔弩张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6张

NH战队,以113总积分成功拿下了第三周的周冠。世界冠军拉胯?不存在的,品言大将军直言:冠军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但是不得不说的是,XCG的黑猪选手简直就是NH的克星,曾两次一串四NH,纯纯斗牛士呀,NH目前世界赛名额不稳定,我相信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7张

  • W4:骁勇善战,梅开二度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8张

CTG战队,以101总积分没有一把吃鸡的情况下,梅开二度拿下周冠。第二周昙花一现?第三周无缘周决,第四周打破质疑。目前没有世界赛的积分的他们势必背水一战,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拿下总冠军。目前PaoPao与木子李契合度很高,团队斗志昂扬,老板为爱发电。希望他们戒骄戒躁打出风采。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9张

本周是全明星赛事,大家记得为喜欢的选手投票哟,隔壁老王有望现身全明星,你们觉得本次全明星什么样的玩法更新颖?最后问一句,你们大胆预测季后赛冠军?#pcl2022#

【绝地求生】2022PCL夏季赛常规赛全程回顾-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