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度|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8:17:27 作者:莱茵菲尔丶梅吉思 Language

您好,这是一条迟到的生日贺礼,没加入官方的生日接力,还望您能够谅解。BV1cP4y1f753一周年了,我们几个下水道人偶师喷一下设计师吧
我召集了加上我总共七位下水道人偶师来为你们献上诚挚的祝福——至少开篇曲我是认认真真地填了词的。然后我谨代表我们下水道人偶师们,提出以下问题:

1.作为开服人偶的安德莉亚,为什么没有私语,皮肤,PV,婚后约会以及誓约后回忆剪影的文件夹?以及为什么还是如此弱势?贵游的安德莉亚的设计师是离职了吗?同为冰系的爱莉莎也一样没有以上文件夹,请给一个合理的解释。
2.@忒洛伊丝 制作的奥义伤害系数表格可是入了各位尊贵的眼睛?明明那么多人偶有欠缺的部分却只盯着一个暴击下手,是想彻底拉开强势弱势的分界线?那么贵游在研发之声的“确保每一位人偶师的人偶都是值得培养”的这一承诺可还作数?
3.欧若拉与其队友的配合度是否有在考虑?体系是什么?同为开服人偶,自己的拐和自己的体系无法彻底融合,这是否有点……?
4.艾妮斯与其专拐天音祈的配合度又在哪?@蹄co 在视频中的解释因为时间原因被我剪掉,大概意思就是艾妮斯与天音祈无法做到伤害收益最大化,请问如何解释?
5.为何四月攻略组庆祝贵游周年庆的时候,一到魂芯与人偶的强度问题的时候,贵游就一句话也不说,可能是离场了呢?这个问题已经难堪到另贵游见不得人了吗?
以上,一个在贵游生日之际来对着干的人谨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