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痛失好局!RNG不敌DRX遭遇开门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8:27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在今日凌晨正式打响,虽然在几场比赛发生了一点意外情况导致本该在11点开赛的RNG与DRX的比赛在下午1点才开始,但好酒不怕巷子深。

【英雄联盟】痛失好局!RNG不敌DRX遭遇开门黑-第0张

在BP方面,我们能看到RNG的自信,在DRX首选剑魔后,RNG直接亮出武器大师作为回应。不过,最后DRX掏出了一手大树打野让很多人意外,毕竟在首场比赛就拿出这手非常规的打野,也显示出了他们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

【英雄联盟】痛失好局!RNG不敌DRX遭遇开门黑-第1张

进入比赛,RNG拿到的冲阵阵容在前期打出了不错的优势,RNG打野Wei多次来到上路帮助Breathe建立优势,而呼吸哥更是完成了对位单杀,正式建立了前期的优势。不过,在RNG的听牌龙团中,RNG中野选择先守在下路三角草的阿卡丽,而阿卡丽凭借出色的灵活性不仅没有阵亡还让RNG中野的大招进入CD。随后,DRX打野大树用大招阻隔RNG的阵型,RNG被各个击破,打输了这波团战后,RNG进入劣势。

【英雄联盟】痛失好局!RNG不敌DRX遭遇开门黑-第2张

比赛第30分钟,RNG想开剑魔,但却被打出野辅闪现,DRX拿下听牌龙。随后,DRX抓住RNG回城时间想rush大龙,但RNG中辅同时进场,xiaohu的妖姬凭借超高的伤害帮助RNG抢到大龙。

在龙魂团战中RNG迅速rush小龙,拿到自己的听牌龙,随后双方开始大混战,Gala被打出复活甲,Deft的小炮也成功起跳,但呼吸哥的贾克斯开始了表演,成功抓到小炮并将其击杀。然而,在最后的残局中Zeka的阿卡丽天秀发挥击杀了贾克斯和蔚团灭RNG。

【英雄联盟】痛失好局!RNG不敌DRX遭遇开门黑-第3张

比赛来到最后决胜阶段——七龙珠团战,RNG丢掉两路高地背水一战,虽然RNG率先秒掉BeryL,但Pyosik大树抢到电龙魂,拿到纯种电龙魂后,DRX一鼓作气直接反打,打出1换4后,DRX推平了RNG的基地,拿下了开门红。

【英雄联盟】痛失好局!RNG不敌DRX遭遇开门黑-第4张

本场比赛,RNG在前期打出了自己阵容优势,Wei帮助上路Breathe的武器建立了优势,但在龙团的决策RNG做得并不好,Wei和xiaohu虽然抓到了落单的阿卡丽,但面对灵活的阿卡丽,想要击杀的难度非常大,最后的结果也证明,RNG为了阿卡丽付出了Wei和小虎的两个大招,但毫无收益,最后导致在后续的团战中无力抵抗DRX的开团。

【英雄联盟】痛失好局!RNG不敌DRX遭遇开门黑-第5张

此外,呼吸哥的武器大师在本场比赛的出装选择了更加偏团战的装备,虽然从阵容来看,呼吸哥的选择没有错,毕竟RNG拥有尼菈,打团其实是不虚DRX,但几波团战RNG的失利让尼菈没有了发挥空间,也导致RNG的冲阵阵容无法突破DRX的铜墙铁壁。虽然RNG遭遇了入围赛的开门黑,但希望RNG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找到本场比赛的问题,接下来的比赛稳定发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