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从零开始精炼钓鱼攻略!|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7:25:36 作者:大钯 Language

新版从零开始精炼钓鱼攻略!

钓鱼目的:鱼妹,武器材料。

关系:
钓鱼妹必须钓大湖主,钓大湖主必须次元勾(概率三连钓)才能遇到,小湖主同理(次元裂缝小湖主需要次元勾)。次元勾必须鱼石,鱼石需要钓同一种鱼10,20,30,50,70,150条来获取相应鱼石。


因此为了后面不重复或浪费多余时间去鱼池钓鱼,应等能钓到该鱼池最高等级的鱼时再去相应鱼池钓鱼,
顺序应为:

1.有价值获取鱼石的鱼池

2.等级起来后各鱼池开图鉴

3.小湖主鱼池

4.大湖主鱼池。

等级参考钓鱼图鉴,该渔场最高级鱼不会逃跑再来该渔场钓鱼,否则别来,干点别的,度过前面低等级阶段即可。

顺序1重复以下

1.龙宫城-月影森林(只用饵团,小蚯蚓钓,其他不钓)--佐尔平原--蛇首--古战场--酸性沼泽-次元裂缝--夏洛尔草原(只用高级沙丁鱼泥钓)

备注1:龙宫城:基础鱼150,鹦鹉,龙宫50或者70即可,达不到后面回头用内米米,抱抱哈鱼饵钓够即可。

备注2:佐尔平原150,硬硬念70,不足可去缇连湖滨用哭蟹鱼饵钓足

备注3:古战场软胶虫运气好150,运气不好70即可。其余渔场同理。

顺序2:重复上述,能钓小湖主时就加上渔场瓦尔修-巴尔沃基--最终之岛(坑货鱼池,不建议钓,双钓必出螃蟹,相当于只能一条条钓,至少钓50多次鱼池才达成150)。
最后同理钓大湖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