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4 14:16:02 作者:玉乔10086 Language

(问题反馈在最后)

这一篇文章就是无感染区的最后一篇文章了,不是因为我打通了,而是因为我打了几个小时的存档寄了,我心态崩了。

上一期在我好不容易全歼了军方的部队以后,我抢到了两辆装甲车,然后我把他停在路边没管他,突然一队来投奔我的流浪者把地上的ak捡跑了,还把我车偷了。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0张

我想鲨了他,但是我不能主动攻击他。

毁灭吧,我累了。

妈的八月大夏天,我的农田显示寒冷减产我就不说什么了,我一个大工厂每时每刻都在造工具,他跟我说工具不足,我要破防了。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1张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2张

我无线电收到了一队人的消息,让我去找他们,我一看这个街区理我的安全区隔着两块地区,陷入了沉思。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3张

妈的这还不是最🌿的,最🌿的是这个时候还有人给我打电话搞我心态。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4张

他妈的,他妈的,本来就火气大,我真想顺着网线过去把他鲨了

还好那个偷我车的中立队被僵尸全歼了,僵尸才是好人吧,要不你啃我一口把我变成僵尸算了,毁灭吧。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5张

修这个车要50铁,离我基地非常远,怕是到游戏结局都修不完,约等于报废了,无解。

我捡了他们的枪,三把ak,这全都是我缴获军方的ak,被这群byd全偷走了。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6张

我好不容易走到了主线剧情,出现了僵尸婴儿,似乎还有智商?(不会盲目攻击人类,遇到人先保护自己逃跑),这个游戏刚刚快要有趣起来。

我踏马就被尸潮冲烂了。

一波怪潮加上周边一些缩在房子里面的僵尸,形成了一波很大的怪潮,两个巨人加上一大坨小僵尸,把我打崩了。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7张

我的农田被拆了一大半,防御塔全寄了,四支高级满编ak队被团灭。

【PC游戏】无感染区游戏实况(最终话)-第8张

关键是我现在有170个人口,我剩下的的农田养不活他们了,等于慢性死亡。

我心态崩了,这个系列宣布完结,我要玩破防了。

现在,这个游戏滚出我的电脑,人类爱灭绝就灭绝吧,我累了,毁灭吧。

——————————————————————————

问题反馈

让小队可以修复车辆,不然车辆坏的远基本上等于彻底报废了,工人晚上会强制回去,根本修不了车。

很多任务触发不了,包括医疗幸存者的任务,我的小队都走到幸存者脸上了还不让我救,这是bug?

让工人砍树什么的快一点吧,我玩到后面想,但是扩张太慢了,东西建一半被僵尸拆完然后继续建。

降低点难度吧,我已经玩死了好几个档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