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轮回的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19:00:35 作者:执星画纸 Language

(忘记这里是哪了?)

一只毛发黑色的猫咪从空间的裂缝蹦出来,落到了绿油油的草地上。它左右探头望了望,看到了一个小男孩从草丛冒了出来。

“唉!小猫咪,你是不是迷路了?要不要我带你找回你的主人。”


小男孩蹲下来,伸手抚摸着它的毛发,它丝毫不抗拒。不远处有一个小女孩往这里跑来。

“君君,我找到你啦!唉!小猫咪?”

(原来他们在玩捉迷藏啊,好久没玩了。)

“这次不算数啊!琳琳,我们还是帮小猫咪找回主人吧。”

“好啊!”

那只黑猫跟随着两个孩子去往了村长家。
“村长爷爷~村长爷爷~在吗?”

君君敲着村长家门,门却被立刻打开了。
“唉呦!俩娃子什么事啊?”

琳琳接话道。

“村长爷爷,我们在村边外发现一只小猫咪,想帮它找到主人。”

话说完,琳琳就往后绕了绕,脚下的小猫咪往村长跑去,它蹭了蹭村长。

“呦!这不是我们家的猫吗,谢谢你们帮我带回来。”

“不用谢,村长爷爷,这是我们应该的,村长爷爷再见!”

俩小孩往回跑去。村长不禁笑了笑,摸了摸黑猫的头。

“真是可爱的俩娃子,小瓦,到家了。”

(是啊,这里是我的家)

村长和小瓦踏进了属于他们的家。

——————————————————

常年在外漂泊,遇见了许多事,碰见了许多人,也见到了像我一样的同类。

这一切的原因是一场又一场的事故,也不能算事故吧,每次我走在路上,我面前突然冒出如裂缝般的洞穴,我的好奇心促使我进入那里面,而每当我穿过那神秘洞穴,都会到达我从未见过的光景,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不断去探索,寻找。寻找又一个那一般神秘的洞穴。

——————————————————

村长进到家门前,愣了愣,像是有意跟小瓦说。

“小瓦,你先回楼上休息吧,我有事要忙。”

小瓦乖巧地回应一声喵~,就上了二楼。

(喵,终于到家了,到达了我喜爱的床上,正好阿鲁不在,占地为王)

小瓦灵活地跳到那宽大的床上,蜷缩着身子,准备完结今天的活动,空间裂缝张裂的声音打扰了准备睡觉的小瓦。

(喵?这神秘的洞穴怎么在家里出现?)

小瓦好奇地抬起头望望,洞穴中突然蹦出个黑色猫咪,与小瓦不同的是颈上带着蓝色绳子扣住的铃铛。【同人征文】轮回的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小瓦更好奇地正起身子,眨眼间那只猫咪变成了阿鲁多的样子,那神秘的洞穴早已不见踪影。【同人征文】轮回的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呼,回来了,成功解救了一个未来,又是重新开始。”

阿鲁多站了起来整理一下衣服,小瓦有点懵。

(可能是我好奇心看多了出现假象,算了,该睡觉了)

“呀,小瓦回来了,我好想你啊!”【同人征文】轮回的猫|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喵?喵~喵!!!————

开始的起点,亦是终点,这仿佛是轮回,又不断改变,我们开始启程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