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灵者档案】闪耀的摇滚之星——弦|非匿名指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09:58:16 作者:罗贝塔 Language

听说在不夜城酒吧街里,一个名为“Middle Eyes”的地下乐队似乎是当地摇滚乐的代表。今天的调查目标便是这个乐队的灵魂主唱——弦。传闻只要当她的电吉他响起,这个酒吧必定会成为当晚最热的摇滚舞台……


▼噬灵者简介:
甜酷的女孩,现场的女王,当不夜城街头第一盏霓虹灯亮起,这里是弦的舞台,她活跃在不夜城“第三象限”酒吧街的每个夜晚,享受着摇滚乐带来的极致狂欢。
从不随波逐流是弦留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哪怕是金钱与偶像地位,也无法动摇她那颗追求纯粹音乐的初心,在每个热情和汗水织就的舞台,她就是最耀眼的存在。

▼异能—— 撒旦的首秀
想体验被音符暴击的感觉吗?如果跟不上弦的节奏,那两个音响小怪物可是会趴在你的耳朵边上好好交流一番的。

▼灵纹解放
灵纹解放后,伴随着音乐节奏响起,小恶魔般的音响飞舞在弦的身旁,共同奏响那献给敌人的最终乐章。
【噬灵者档案】闪耀的摇滚之星——弦|非匿名指令 - 第1张
【噬灵者档案】闪耀的摇滚之星——弦|非匿名指令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