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任天堂和Illumination正在制作一部新的马里奥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8:02:10 作者:贝奥之武夫 Language

这任天堂和Illumination公司今天(马里奥日)宣布,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制作一部新的马里奥电影。2023年的《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3亿美元,成为当年全球第二高收入的电影(仅次于《芭比》),因此宣布制作续集电影只是迟早的事。

这部新电影同样将是一部基于"超级马里奥兄弟世界观"的动画电影,但具体是《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2》还是别的作品目前还有待观察。之前我们曾听到过由塞斯·罗根主演的《大金刚》电影的传闻。

无论新电影最终是什么样的,它都将于2026年4月3日在美国上映。

【影视动漫】任天堂和Illumination正在制作一部新的马里奥电影-第0张

Illumination的克里斯·梅勒丹德里将再次与马里奥之父宫本茂一同担任制片人。2023年电影的导演亚伦·霍瓦斯和迈克尔·杰伦尼克也将回归,执导这部续集。这一次,环球影业将与任天堂合作出品并负责电影发行。

任天堂表示:"通过深度参与电影制作,以电影的方式为每个人带来欢笑,任天堂将继续努力制作独特的娱乐作品,并将其传递给尽可能多的人。Illumination很高兴能继续与任天堂合作,将他们独特的快乐与探索融合,呈现给全球各个年龄段的观众,让他们能够与这个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中挚爱的角色和故事产生共鸣。"

除了这部新的马里奥动画电影,任天堂还将与索尼合作拍摄一部真人版的《塞尔达传说》电影。在任天堂系列之外,还有数十部其他改编自游戏的电影正在制作中,包括今年上映的《无主之地》。

【影视动漫】任天堂和Illumination正在制作一部新的马里奥电影-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