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嫁衣背景and我的一点小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39:29 作者:lwasx Language


女主聂莫琪和姐姐聂莫黎是双胞胎妹,两个人的出生冲撞了神明,只能活一个,于是她们的父母选择扔了姐姐,后来姐姐聂莫黎被接生婆捡了,长大以后性格就变得比较扭曲,一直想着报仇,并在城里找了接生婆的道士师兄当弟子。

聂家和宁家指腹为婚,宁子服对妹妹聂莫琪一见钟情,并在鬼节结婚,两家指腹为婚应该是长女和长子结婚,按理是男主和姐姐结婚,姐姐于是在婚礼前夕回来报仇。
姐姐捉了妹妹并使用师傅处学的玄法逼出了妹妹的魂魄,其后假扮成妹妹与宁子服拜堂成亲,宁子服与姐姐在拜堂当日,妹妹借着鬼节先出身形,宁子服看到有两个新娘,于是在新娘消失后去寻找自己的爱人,在寻找心爱人的过程中一步一步解开了真相并救出了妹妹,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首先这个背景音乐就非常的阴间,感觉一惊一乍的,非常有代入感,每一次玩完都一身冷汗……我个人胆子比较小,你说我开音乐吧,每一次都被吓得玩不下去了,不开吧,我关了背景音乐听歌,然后画面突然跑出来的人,没有音乐的提示我就会被吓一跳……我发现他真的是很喜欢搞贴脸杀,特别是有个地方开柜子,被那小孩吓了三次,真是够了。还有用望远镜看对面楼房的时候,突然冒出来那老头,手机都差点摔了。还有这该死的阳气,每下降一格就要跑出来吓我一次。虽然我没鼓起勇气把它玩完,胆子大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内容充实,谜题难度较大,有时候不动点脑子,真的想不出来。玩一天下来都不会觉得枯燥乏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