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了还不会跳投?上科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5:57:27 作者:CSGO电竞维维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电竞维维。今天直接给大家分享一下CS2指令教学,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CS2了还不会跳投?上科技!!!-第0张

下面就是指令

————————————————————————————————————————

alias "+jumpaction" "+jump;"

alias "+throwaction" "-attack; -attack2"

alias "-jumpaction" "-jump"

bind alt "+jumpaction;+throwaction;"(跳投指令)

alias "+runthrow" "+forward;+jump;"

alias "-runthrow" "-jump;-forward"

bind h "+runthrow;+throwaction"(跑跳指令)

alias +DJUMP "+jump; +duck"

alias -DJUMP "-JUMP; -DUCK"

bind space "+DJUMP"(大跳指令)

bind mwheelup +jump

bind "mwheeldown" +jump(滚轮跳)

bind c "+cflash"; 

alias +cflash "slot7";

alias -cflash "slot7";(按c拿出闪光弹)

bind z "+zsmoke"; 

alias +zsmoke "slot8";

alias -zsmoke "slot8";(按z拿烟雾弹)

bind v "+xfire";

alias +xfire "slot10";

alias -xfire "slot10";(按v拿火)

————————————————————————————————————————— 

在桌面上创建一个文字文件,把我所提供的代码按照顺序直接复制粘贴到文件里,把文件名字改为Binds.cfg

CS2了还不会跳投?上科技!!!-第1张

接下来打开Steam,按CS2管理,然后本机档案,按进去后寻找game

进入game后进入core再进入第二个CFG

CS2了还不会跳投?上科技!!!-第2张

然后再把刚刚我们的代码文件转为CFG放入打开的CS2文件夹里,就完成了指令文件夹的操作。

可能有的吴彦祖会发现TXT就是文字文件无法转化成CFG,这时候可以来到电脑设定里进入更新与安全性——开发人员专用,找到根变设定以显示档案名按进去,然后寻找(隐藏资料夹合并冲突),这一个选项将它取消掉,然后再重新试一下TXT转化CFG。

CS2了还不会跳投?上科技!!!-第3张

隐藏资料夹合并冲突

之后我们进入游戏打开指令板,输入“exec binds”就可以使用全部指令了!

CS2了还不会跳投?上科技!!!-第4张

以上就是我们指令教学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大家观看,大家如果有什么不懂的想问的也都有评论区私信留言我,感谢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