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TGA再现争议:名人无限畅聊 获奖者说两句就被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0 15:16: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2023年TGA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然而,对于典礼的批评声音却并未平息,反而呈上升之势。最受诟病的问题之一是获奖游戏开发者在领奖感言时受限时间过短,与此同时,一些名人嘉宾却能够无限制地发表演讲,这让许多游戏开发者感到愤懑。

TGA颁奖典礼引起了许多开发者的不满,其中设计总监Josh Sawyer(曾参与《辐射:新维加斯》、《永恒之柱》、《隐迹渐现》等项目)在推特上尖锐表示:“今年的TGA典礼令人尴尬,行业中似乎有些人过于追求通过名人影响力获得认可,却对受表彰的开发者缺乏基本的尊重。”


【PC游戏】TGA再现争议:名人无限畅聊 获奖者说两句就被赶-第0张

负责《天空奇兵》和《核子王座》的开发者Rami Ismail也表达了不满,指出Sam Lake在短短30秒内被请下台,而其他开发者也受到了极为严苛的时间限制。对于小岛秀夫等嘉宾几乎未展示游戏画面却漫谈数分钟的情况,一些开发者感到难以接受。

多位开发者纷纷表达相似观点,批评TGA更喜欢无趣且冗长的段子,而非聆听游戏开发者分享工作心得。有评论认为在TGA典礼上,获奖者上台似乎只是在浪费播放付费广告的时间。

对于批评,TGA典礼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社交媒体上做出回应,表示对于获奖者演讲时的音乐提醒过于匆促,已经向团队提出放宽规定的请求,并明确指出没有人真正被打断。尽管可能是定时器设定问题,但他承认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