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箬同人❤️❹|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2:49:40 作者:苏欲 Language

受家族气氛熏陶的少年早已失了纯良与真心待人的资本,却还没学会怎样蒙骗他人达到目的而又拥有这个年纪特有的不熟心性,满心心计到实施时却又会慌了阵脚,自己暴露出来。

……

唐斯看着身前的丛丛压下一般竹林恍然失神,后退妄图寻人保护,却见对方面含笑意叫他自行前往,只好独自上前穿梭却无尽头般目光所及之处皆翠绿,精疲力尽仍未抵达背靠粗壮竹木滑下跌坐于地。


四周寂寥无声更是使人冷汗莘莘而出,少年抬眼望见一片黑压竹叶,密不透风要将人窒息于此一般,不敢再看环抱双膝抿唇低眸呆着。

茫然眨睫怀疑对方是否将自己抛弃于此,倒想起自小时便不被家人精心呵护而是围着哥哥转导致疏忽让他被人坑害锁进了杂物室中那记忆,至今不知是何人所做,那时哥哥腿还未伤,几乎处处皆是完美,成为家主的不二之选。

而自己却被视为不学无术喜爱惹事的麻烦,处处遭人奚落贬低,被人锁进幽暗狭小空间时也恐慌害怕忘了时间,恍惚间闻那人笑着说话声音,贴门凝听却如一盆凉水浇在心头。

——“你要被卖了,买给那王侯富贵作玩物以弥补近来家族财务的紧缺”

这话语令年幼自己颤栗发抖泪如断珠般落地,闻对方笑声愈大不顾碰见杂物擦伤灼痛缩进角落抱臂闭眸逃避黑暗。

也是因了自己一声不响直到晚上灭灯时才有人注意自己不见寻来了。

这是一块揭不掉的疤,始终使少年害怕被抛弃丢下缺乏安全感,现如今坐于竹林恐慌爬上心头,头埋进臂怀佁然不动无人在旁也流了泪。

待徊寻来见人抽噎哭泣也慌了神,上前扶人却被躲闪开来,少年低颅微红眸子望人下身有些防备
似是掉入梦魇无法自拔,肩头颤抖向背后缩了缩。

“…唐斯,唐斯?”

人闻声微怔昂首看见熟悉面具,一刹有些矛盾纠结样子,随后却直接扯上人手起身扑去,双臂紧紧环人,头埋下不想被看见似的用手蹭了蹭一塌糊涂的泪,嗓音微哑闷声要说什么最后辗转了几个音变为一句。

“……你才来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