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一款游戏|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01:50:55 作者:未命名 Language

我其实很菜的,昨天打了好久好久都没通关,今天接着打就熟练多了,说说我特别感动的几个地方。
开始是好不容易第一次打败了第一个BOSS,我以为该进入养老结局了,没仔细看文字,光刷好感和打工,那时候已经卡在第一个BOSS好久,这份来之不易的平静让我特别感动。其实当时就有想到魔戒的比尔博,冒险回来就不想再去了。结果第二个boss的到来直接给我整崩溃了。

后来知道了是有好几个boss,一遍遍熟练,然后呢终于过关了。就在刚刚过关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和露明娜一起过平静的生活。看着日子一年又一年过去,村庄里的大家安居乐业,真希望永远就这样下去,和平地度过每一天。
还有就是母亲。最戳我的一点是每一回合她都会泡一壶好茶,我们一起喝完又甜又香的茶我再出去冒险。如果体力还有富余,我也一定会回到温暖的家里。不管我去哪里了,都有一个人在家里等我。
还有家族的延续,子承父业的归属感,最后为了救妻子和孩子和巨龙落入深渊(你就说是不是甘道夫吧)等等。
感谢制作者制作了这款游戏,完结撒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