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假面骑士Genms智脑和1000%的危机PV发布,亚克千对战新檀黎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2:41:26 作者:逞见 Language

东映特效粉丝俱乐部(TTFC)原创作品“假面骑士Genms智脑与1000%的危机”的预告片和海报被公开。此前大家还一度以为是愚人节笑话,只到相关情报一点点的被泄露出来。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Genms智脑和1000%的危机PV发布,亚克千对战新檀黎斗!-第0张

从“FAIZ”里面的公司到神秘的女性!难道faiz真的有生之年吗?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Genms智脑和1000%的危机PV发布,亚克千对战新檀黎斗!-第1张

本作品是之前发布的01外传续集。克服了游戏病的天津垓,为了某种目的使用了程序密钥,让修玛吉亚学习幻梦公司的社长工作,檀黎斗(岩永彻也)的游戏病毒感染了修玛吉亚,喜闻乐见,黎斗又一次复活了。视频如下:

预告片中,檀黎斗的新形态和老千的新形态引人注目。老千的传统艺能也是发挥的淋漓尽致!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Genms智脑和1000%的危机PV发布,亚克千对战新檀黎斗!-第2张

再次出演老千的樱木说:“决定出演后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很高兴能坦率地在零一正片结束后再叫我来,与此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很紧张。很多人都喜欢这部作品,有了第二部作品,这也让我很开心。我自己没想到能这么快就能打出第二弹,也有惊喜“,坦承心境。“正因为能再次出演,所以也有作为角色挑战的部分,还有其他让大家吃惊的内容,希望大家期待这一点!

【影视动漫】假面骑士Genms智脑和1000%的危机PV发布,亚克千对战新檀黎斗!-第3张

最后,短片是在4月17日正式发布。就是在下周日,国内相信也会很快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