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关于我的镜缘世界(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2:31:47 作者:诺方 Language

镜之边缘:催化剂 一周目全主线支线通关

作此,谨留作纪念

真正的“第九艺术”

  在回家之前,我总要来观察观察这个新世界吧。一个焕然一新的世界,沃哦,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回归吗,不错的主意,他在和别人交谈着,看到我来了。切,我最讨厌谜语人了,说的是我就说是我,别叫她,还有你管监狱叫感化院啊喂,根本不是人呆的地方。确实,我想要重操旧业,可是我也很抱歉,或许我也变得更懂事了些?可能吧,心底的歉意确实难以表达,叙旧结束了。诺亚看起来老了不少啊,新地方也不错,我想要留下来着一段时间。切,就算你不留我,我也会住的。

  嗯?你说新来的跑的比任何人都好?看来你还是信不过我了,还要我去找鸟人去试试看看我是进步还是退步?还有道元派人问候我了,你就这么漠不关心吗,执意让我去试一下,等着吧 我一定会惊艳你的。哦?有个包裹给我?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原来是我的衣服。

  这几年镜之城的变化很大,我差点都认不出这是镜之城了。谢谢你给我的地图数据,来吧,让我熟悉熟悉现在的镜之城吧,我相信鸟人那个老顽固也一定会高兴我的回来吧。

  嗯?怎么又是道元的人,来找我还钱的吗,放心,他会收到钱的。哦?阿牧,不要抱怨了,我只不过是还没去找你,你最佳的死党怎么会把你忘了呢。放心啦,在我找完鸟人后一定会找你的。

  我相信你诺亚,我们一定会解决道元的事的。鸟人不在家吗,还是在家里睡过去了,怎么敲门没有反应?熬,你怎么在外边,老年人不就是应该整天睡觉吗。我一直都这样,要你管。对啊,我也很想你,这平静的日子你也过够了吧。现在鸟人怎么还养起了鸽子,耐心也同样不是你的美德,我已经迫不及待让其他信使见识一下我的用处了。切,鸟人现在也这样俗套了吗,在我走的时候说一句很高兴我的回来。

  谢谢你阿牧帮我保管我的衣服,你坐在楼边上也不怕掉下去了。最近过的怎么样,少恶心我了,我才不想你呢。对了,你想找我办什么事,哦?灰区的流外阶级委托的吗,他们想要架设通讯系统来警告人们库格保全的追捕行动吗,要我去取得控制芯片啊。来吧,我一直都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库格保全的巡逻加强了吗,是因为我吗,还是因为什么?

  熬,原来是升级了装备啊。就多带了个头盔,也不过草包一个,你为什么又提起了道元,是的,我还没找道元谈过,是因为我害他欠了一屁股债,我一定会找到办法的,我绝对不会被流放到灰区,更不需要你来灰区和我一起称霸。

  我收集到了最后一颗芯片了,嗯?库格保全又在欺负人了?我早在牢里就见不惯这些人的所作所为,当初在车站前我一言不发,可,现在是该轮到我复仇的时候了吧。诺亚,你不用劝 我是一定要插手的,被欺负的是下层阶级,可是你我又何尝不是呢。真是难缠,我把他们全都解决了,阿牧,你的眼可真好用阿,这都能看见?为什么说我像我的父母一样。

  来吧让我把第一批芯片送去吧,到情报交换站吗,好吧。嗯?我怎么没有见到情报交换站,什么,计划有变动吗,换到附近的交换站?这我不白跑一趟吗。什么?到新的地方还有许多库格保全?你们可真会阿,还是因为我逃脱了控制吗,他们真的太烦了,像一颗老鼠屎一样。 我希望我的付出是值得的,可能吧,可能会帮到很多人吧。

  财团之道还治财团之身吗,我喜欢。

  骇入广告看板,把我们的讯息展现在大众吗,希望真的有员工看到了我们的讯息而因此觉醒吧。

  谢谢你诺亚,为了我这么操心,到处找报酬丰富的工作。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我一定会还清道元的债的。你已经找到一个适合我的任务了吗,好的,我这就回到兽穴。

 新人在和道元下棋吗?怎么看着新人一副胜券在握的神态,呦呦呦,还让诺亚见识见识谁是新老大。哈哈哈,诺亚领先了他三步棋阿。我还有事要做呢,正好他们也下完了。切,别说以前我老是赢你,诺亚,就算是现在我还是照样会赢你。

  极乐的资料站?有丰富的报酬吗?新人怎么还是这么讨人厌,如果连我都对付不了的话,又有哪个信使可以呢。什么?我不需要这个新人跟着我,我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

【PC游戏】关于我的镜缘世界(二)-第0张

  再森严的戒备,在我面前也形同虚设。什么意思?确实我很喜欢奔跑,什么叫如果我不能跑就太令人难过了?新人的嘴多多少少带点放肆了。新人跑了一半了?行,我承认新人确实有点实力,可是我也不是不行,要发力了。

  为什么说今晚是我的幸运之夜,你找到了一扇没关的窗,是不是不太对阿,他们怎么可能这么放松警惕呢?肯定不是清洁工忘了关,肯定是他们捉到了什么风声,提前准备的吧。你自己做更放心,你这话什么意思?我要是连这都害怕的话,我也就不用当什么信使了。

  因为我的名声不好?什么时候传出来的名声?行吧,今天我就证明给你看,谣言害死人。

  诺亚终于说了句对话,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不用新人多嘴。你就绑了一条绳索也叫尽本分了?冲锋陷阵的事我在做,你就做一个幕后的安全人是吧,工资还和我对半分,我多多少少有点看不起这种人。

  我掀开窗子进来了,他们真的不防备吗,把楼设计成这样是故意方便我进来吗。走在这个上面确实有点吓人,也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能不能撑住我的体重,别一下漏下去了,让我的一世英明毁在这里。

【PC游戏】关于我的镜缘世界(二)-第1张

  还好这个地方并没有我我想的这么脆弱,相反,还挺结实的。进来了,还有熬夜加班的员工吗,现在都发展到这个程度了,还需要有人加班吗。要去找农业部门阿,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农业部门会在一个这么奢华的楼里。

  嗯?底下一阵骚动?主管的车队也来了?到处都是执法员?Md,我就知道他们不可能这么疏忽,连窗子都会忘了关,我早就说他们肯定是有预谋的。新人说的对,等我们得手之后,你肯定就会喜欢上这件差事。这种小程度根本就难不到我。农业部门在顶楼吗,走右边电梯?是不是有点太嚣张了,算了,快点得手我快点闪人。

  这还用问吗库格半夜来这里肯定是有人泄露了风声吧。跟楼上农业部的有关?库格总裁想要亲自关心一下员工?拜托,别搞笑了好吧,他的为人你我又不是不知道。嗯?不是员工?楼上的另一批人?一批大家最近都在关注的人?那些人的什么资金?什么搞砸?突击检查?我怎么没有听懂你说什么?果然还是我跟不上时代了。任务完成后我要好好关注关注时事了。

  库格在我脸上走过去,我在他们头顶,他们没有注意到我。但是我听到他们在说什么“王国”嗯?控制手环的转移?一切细节按着发行日的进度在走?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嗨,我还以是正大光明的乘电梯上去呢,没想到是扒着电梯井抓住电梯杆上来的。也对吗,不能够太嚣张的。

  嗯?要撤回任务?不,我要坚决做完。也不知道新人到底有没有用,能不能观察好外边的形势。新人和诺亚的世界观好像还不一样呢,新人这么关心库格总裁和极乐的计划,诺亚却是觉得知道的越少越好。讯息知道的越多越好?诺亚反驳道“这对于某些人说是的。”

  新人问的挺好的我们要窃取什么。新的营养强化剂?乐波莎是谁,任务委托者吗?

  我到了办公区域了,要到4H室随便骇入一个终端吗。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没有明白为什么一个骇入芯片要叫散弹枪。收到资料了吗。

  嗯?这里还有人,看起来鬼鬼祟祟的,也不像信使。嘿,他没发现我,我才不会这就走呢,我要查清楚。哈哈,想也知道吗,放心我一定会好手好脚的走出来的。咦,我肯定会平安回家的,别煽情了,诺亚。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