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剑不沾无辜之人的鲜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17:28:04 作者:雁棠 Language

首先奉上本人最爱的Ezio's Family变奏

【PC游戏】我的剑不沾无辜之人的鲜血-第0张

我的榴弹枪就不一定了

【PC游戏】我的剑不沾无辜之人的鲜血-第1张

我的运气操之在我,我得帅也一样


刺客信条:叛变是一部很好的反思向作品,谢伊没有背叛信条,他只是背叛了兄弟会,是兄弟会背叛了信条。阿基里斯因为妻儿去世变的冲动,导致了里斯本大地震,雇佣匪帮欺压人民,甚至不惜使用毒气不顾平民生死,兄弟会不是再是正义的联盟,也不是所有人都有铁打的信仰。有人借自由之名,行极端秩序之实,人有好有坏,即便刺客导师也一样。谢伊带我们看到了阴影背后的阳光,看到了属于圣殿骑士的秩序。自由的极端就是混乱,秩序极端就是奴役。在当时海尔森和谢伊都是在把两端拉到平衡的位置。绝对的秩序与绝对的自由,都只会将现实引向悲剧的深渊。万物平衡、此消彼长才是真正的规律。

【PC游戏】我的剑不沾无辜之人的鲜血-第2张

谨记我们的目标

引领所有躁动的灵魂,直到走上宁静之道

引领所有鼓动的欲望,直到激昂的热血冷却

引领所有浮动的意志,以至化为安稳的沉思

愿洞察之父指引我们。

May the father of understanding guide us.

#一人一句游戏台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