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待群星璀璨之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1:50:28 作者:OctopusGOD Language

        菈妮的高塔前,布莱泽单手支着他的大剑瘫坐在那里,四周的尸体沉默地向我诉说着不久前发生的事情,友人并没有注意到远处的我,只是颓坐在台阶上碎碎念着菈妮的名字。

        我缓步向前走去,他低垂的头突然抬起,就如同嗅到猎物接近的野兽,原始的野蛮本能驱动着他的身体高高跃起,我向前闪去,剑锋划过我方才站立的土地,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虽然共事的时间不长,但即使是如今沦落为一匹野狼的他,仿佛也依然清楚那一击并不会轻易夺走我的性命。没有任何话语,狂风骤雨的攻势向我袭来,狼人的战吼划破天际,刃锋无情且致命。他并没给我仅靠闪转腾挪悠闲避战的余裕,刀剑相交的冰冷碰撞回荡在空洞的大地,他眼中我看不到往日那饱历风霜却坚毅不倒,百般历练而出的深邃,而是涂满了野性的血红,他的技艺依旧娴熟,却没有任何战士的战法可言,我的身上留下了他尖牙利爪的痕迹,他的左腿已经被鲜血染红,但却像无法感知到疼痛那样,燃尽

#神来之作第十期#神来之作第十期#残躯也要守住菈妮居所的这方土地,一如既往。即便她早已不在这石头砌成的高塔之中,即便对于现在的他菈妮也许只剩下了一个名字。

        “这场祭典的荣誉绝对归于拉塔恩,还有你。为了菈妮,未来再继续携手合作。”

那天在埋葬碎星将军的高丘上,风沙掩埋了如血的残阳,他的话再次在我耳边响起。我好像明白了伊吉口中布莱泽更为艰巨的任务,在此刻我也必须偿还自己犯下的错误。在这场挑战命运的战争拉开序幕之后,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布莱泽或许在那时已经窥见了他的结局,只不过他执拗的不愿承认,此刻履行曾经许下的誓言唯一的办法就是扔下它。

        狼人从台阶上举剑跃下,我向后跳去闪过那砸裂大地的重劈,他顺势向前挥舞着巨剑扑来,我侧身向前迎去,两道剑影交错划过,铠甲与地面沉重的撞击声自身后传来,我并没有回头,眼前却是他方才与我视线交汇那一瞬的瞳孔,在狂气侵蚀的深红之下,我仿佛看到了一抹浓黑。

        在群星璀璨之时,于那星河的彼端再会吧。

        我登上台阶,将巨剑重重地插入地面,它将永远伫立在高塔的前方,履行主人最初的誓言,直到故事尽头。这时我方才注意到,台阶的尽头有一行小字刻印在地面上,淡淡的荧光辉映着友人巨剑的剑身。

        “勇者,敬请见证。”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