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传Xbox Series X|S中期换代机型被取消开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22:11:0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Xbox Series S|X在与索尼PS5的竞争中再次处于劣势,其销量仅为PS5的一半,而更便宜的Xbox Series S也因其开发难度而备受批评。

去年8月,Xbox负责人Spencer表示不会推出Xbox Series X|S的中期升级机型。然而,最近的传闻表明,微软实际上曾计划推出这样的机型,但后来取消了。

【主机游戏】传Xbox Series X|S中期换代机型被取消开发-第0张

据油管频道RedGamingTech报道,微软曾计划为Xbox Series S|X推出中期升级机型,但在计划早期阶段取消了Xbox Series X的升级款,随后又取消了Xbox Series S的升级版本。

计划中的Xbox Series S中期升级款将配备RDNA 3 GPU,内存更大,整体硬件规格有了很大提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特性之一是机器学习。这样的升级显然将使Xbox Series S具备与索尼抗衡的竞争力。

然而,微软担心推出太多Xbox Series SKU型号,因此最终取消了以上两款中期升级主机。微软认为很难同时照顾到两款经济型主机,而且中期升级后的Xbox Series S性能也不如Xbox Series X,因此彻底放弃了这一想法。

随着中期升级计划被搁置,微软现在将重点放在传闻中的掌机设备和下一代主机上。最近,微软表示下一代主机将是硬件世代更迭中技术飞跃最大的一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