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1:30:09 作者:阿九 Language

热情永不变,阿九天天见!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季后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三天,但是昨天季后赛官方通知延迟了。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0张

或许对于选手来讲也是一个中场休息的机会,期待厚积薄发,趁着这个机会,我们来八卦季后赛各大战队那些事,当然啦,理性吃瓜,首先我们回顾一下截止目前积分情况#PCL#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1张

4AM战队:替补112,永远场外状况百出,龙颖四海组合渐入佳境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2张

最近112,永远可谓是讨论度拉满,虽然他们两个季后赛轮换下场,热度可不比比赛低,永远近期被曝出去找沫子玩,被迫隔离,由于没有开播引起了网友猜想,说巧不巧,网友在沫子直播间又听到了永远的声音,对比二者头像,引发网友热议,近期呀,沫子也是出面澄清了,同时永远也是第一时间直播了,不在沫子家,跟胡建鑫在一起。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3张

关于112的直播ID被BAN这件事,阿九直接崩不住了,ID被BAN具体原因并没有说明,但是跟112经常鉴赏不同舞蹈主播不无关系。事后112本人表示与虎牙沟通,ID已经没有了,违规原因有可能与名字中有一个代字有关系,这一波某牙忠犬血亏。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4张

龙颖四海组合渐入佳境,对于目前的成绩来说,粉丝是可以接受的,抛开带入分,总积分排名第二,而且小鹿选手状态拉满,只能说效率,我的超人,龙宗泉状态良好,天赋是要兑现了吗,新的绕圈战术体系收益拉满,终于4AM还是向排名分低头了,当然也有待提升的地方也有,如何去当好一个合格的劝架方。

PERO战队: “洲际赛门票随便上个谁都能拿”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5张

近期的PERO战队状态也是令粉丝堪忧,对于运营略显无章法,说实话,队内成员实力都不差,粉丝认为有点兄弟pubg,myl打的再差都不可能替补。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6张

尤其是灰灰在JUFU新赛季表现,引发了网友热议,在之前灰灰发挥不好等于冷板凳坐穿。冠军指挥麻木多次临危受命当指挥,两次洲际赛冠军,世界赛打了geng换来的呼吸权。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7张

阿九认为强队底蕴还是在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可以更稳健,队伍不要沉迷抽靶,执行力更坚决果断一点,多打正面架提升手感,希望可以上演剧本杀一波,拿下洲际赛门票先,狠狠打我们的脸好吗,xdd加油

番外篇:国家杯阵容预测

2022 PUBG Nations Cup参赛队伍出炉,饱受争议的独联体区俄罗斯,乌克兰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8张

TL的选手Jeemzz也发表了对欧洲各支队伍的战力看法,同时表达了对德国入选而挪威未受邀请的不满。

客观来讲,处于动荡期的国家,存在很多的变数,国际舆论也不好说,基于节目效果,蓝洞综合考虑的也是流量,PUBG也需要更多的流量。同时国内也是引发了一波新讨论,关于国家杯的人选,形成两大流派,流量派,实力派,所以你们怎么看?在评论区留下你们阵容组合#神来之作第十期# 

【绝地求生】PCL赛事叨叨:流量战队那些事儿-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