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门徒誓约闭麦车打法探讨1.0抛砖引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0:40:25 作者:Captain_kulisi Language

初版打法总结,缺点和不足肯定很多,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指正错误和优化打法。

注意:打闭麦车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熟练度,这个问题就不展开说明了,只希望打闭麦的人心里都要有点数。

因为是闭麦打法,基础的机制不浪费篇幅了,以下打法也是在每个人所有机制都熟的前提下。

老一

222分组打字 中守 中看 左守 左看 右守 右看,每个人都有责任第一时间找骑士杀骑士(打闭麦不要总是想着混,每个人都尽量承担更多东西,队伍就会打的更顺利,我来把混子的妈妈藏起来),看的人负责看自己台子的门牌是哪里就自己去哪里(比如中看看到中间的柱子显示红方门,就自己跑去红方),杀两只雕文守护者,如果关门出不来,就一直做表情用表情刷左下角的屏,外场的人每个人都时刻注意左下角的字帮忙开门,然后出来回到自己的门牌看黑白,随后将正确的图案打字出来,汉字最好,三个图案都发出来之后,每个台子的两个人把贡品打了,其他台子的人不要来帮忙。

老二

分组打字 buff 清怪 boss,神性带不带就看你们自己,拿buff自己拿自己打,这里引用B站网友Tbb在世界第一个solo门徒老二的视频下面的评论

以你拿贡品出来面冲方向为正面的话,第一波开门里面的5个贡品一定是分部在方尖碑正面,和至多一个侧面上的。

一楼的贡品必定是正面+左面的六个里面的,二楼和三楼必定是正面+右面的六个里面的。

这个我不确定是否完全正确,大家自己实践体验。建议两人分开进去拿,在门外的buff人要时刻保持门的开启状态,老二没啥可说的,分了组打就好了。

老三

一图左边打字图案,棱镜开门

二图引入一个偏冷门打法,因为此打法需要打的字少,更简洁。两边分别打出第一组雕文守护者各三个图案,第二组不用管直接清掉怪就行了,然后开门需要打的图案是,重复的那个图案,和从未出现在聊天栏的图案(怕没说明白换个说法再说一遍,打字图案左边1 2 3 右边 1 4 5 那么开门打1 6,6就是从没出现过的那个图案)。为了避免两个人都在左边打字,我想了一个办法,在刷雕文守护者之前,左边一个人发一个左字,代表这组图案他来发,别人就不要发图案了(再补充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这样,假设一种情况,有两个人都在发左边的图案,一个人发 扎心 三眼 上维,另一个人发了 刺杀 邪魔 王座,虽然是同样的图案,但是不同的汉字,会大大影响对比图案找出答案的过程)。剩下就是34房分两路走的时候拿枪的人一定注意别都冲到一侧去了,不过这个问题很小,熟练工不应该出这种错,所有人各司其职通关完事

三房跟二房一样

四房跟三房跟二房一样

尾王

打字分组 存 存 留 留 清 清

存留不用分先后,存固定打左,因为两个存同时打左也只会有一个人拿到,留的一样

流程如下

第一轮塞buff

第一个拿到吸吮的存 发左边的图案,

第一个拿到吸吮的留在分完buff后变成正常人,等左边信息之后 直接可以得出结果,然后打字z123y123即可,z左y右,1=近,3=远。

二轮塞

上一轮的2留最先失去buff变成正常人,打字报点。

三轮塞

上一轮的2留拆分buff,打字报点,两个拿到吸吮的直接散发后存buff即可进入输出阶段

boss输出阶段

上到boss平台之前一个人打字“偃月”,表示他来打buff存buff,其他人报点(我是按照上平台之后的俯视图,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改为1234) 左上=1 右上=2 左下=3 右下=4,第一个buff数字打一次比如是左下就打3,第二个buff打两次数字比如右上打22,以此类推第三波222,第四波2222这样看的我觉得更清晰,存buff的人也不会纠结是不是最新给出来的信息。

结语,大半夜一边跟朋友聊天,一边编辑,旨在抛砖引玉,抛砖引玉,抛砖引玉,希望以后可以叫得到闭麦车,打的也舒服,对大家都好,祝大家全都出金喔#门徒誓约#   #闭麦门徒誓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