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二周目强力武器流派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4 16:34:55 作者:煮酒焚沧海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一周目你是不是亵渎剑血王叉嫁妆剑一路平推,如果二周目你想体验一些不那么热门,打BOSS有交互,有强度又有趣的武器流派,下面请看由“煮酒焚沧海”分享的《艾尔登法环》二周目强力武器流派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忍耐晨星拳套蓄力流

武器:晨星全套

加点:主力副敏

战技:忍耐

护符:斧护符+腐败翼剑徽章+义手,最后一个灵活变动

灵药:连刺破+岩刺破/大刺破

特点

1,共持会变成对双持,也就是强化一个拳套=两个,附魔一个=附魔两个;

2,满蓄力超快,一个忍耐能打两次满蓄+轻击,配岩刺破轻松打出大部分BOSS失衡;

3,自带出血,附魔血炎刀刃,一次忍耐输出能把大部分BOSS打出血;

4,满蓄连击值高,第二个满蓄就能吃到连击三件套加成;

注意

1,忍耐打法为不躲技能站桩,体力要40以上,越高约好,高压环境扛不住带减伤护符/减伤祷告;

2,连续满蓄精力消耗较高,耐力要40以上,越高约好,装备极限中负重。

3,最大缺陷:手短,千万别拿这个打石像鬼/黑剑眷属

鲜血旋流见切流

楼主最爱的玩法,没有之一

武器:鲜血旋流

加点:主感副敏

战技:王朝剑技

护符:亚历山大碎片+矛护符+献斗剑,最后一个灵活位

灵药:岩刺破+漫绿/涌绿

特点

1,战技分三段,按下战技键第一段是一个自带20帧无敌的回旋后退,按重击第二段是突进回戳,再按重击第三段是戳+斜劈,二三段伤害倍率和失衡值分别是:195%(33),90%(11),95%(11)。

二段和三段第一击都是突刺攻击,能吃到矛护符加成;

实战中打精英怪可打满三段,打BOSS建议只打第二段,配岩刺破两下80韧BOSS倒地出处决。

2,自带出血,2-3个战技能把大部分BOSS打出出血;

3,长度最长物理面板最高的重刺剑;

4,战技全游戏最长的超长无敌帧,手残党的福音;

5,帅气,飘逸,优雅,强度是一回事,帅是一辈子的事

注意

1,连续战技比较耗精,耐力30以上,越高约好;

2,战技第一段锁定状态会一直退,需要练一练解锁调整朝向后放第一段,再锁定就是两段突进。不熟练的也可以结合翻滚调节位置;

3,重刺的轻击连打,重击手和跑攻手感也不错,有些BOSS复读战技会流失输出窗口;

4,实在打不过可以受够繁文缛节,拿起你的大盾,盾戳走起

缺点

D注意只能算中等水平,基本没法速杀。

白王短剑蓄力流

武器:白王短剑

加点:力量最好加满,其他满足武器需求就好,有多余点加智敏

战技:白王引力波

护符:斧护符+短剑护符+献斗剑,最后一个灵活位

灵药:大刺破+岩刺破

特点

1,共持重击3冲且伤害倍率比普通大剑高10%左右,

2,共持蓄力重击伤害倍率215%,跟大蛇矛一样全游最高。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粉碎巨人锤知道吧?就是那个能挡半个屏幕的全游最高物理伤害特大锤,满面板满BUFF,同抗性的情况下,蓄力重击白王剑比那锤子伤害高15%。

3,共持蓄力重击第一段失衡36,第二段44.

4,重击耗精9,满蓄18,作为对比,普通大剑重击25,蓄力35,大蛇矛蓄力50。重击随便打,不管你蓄不蓄力,在精力耗完前,你和BOSS,总有一个倒地。

注意

1,战技只用来打鸟,灵庙修脚,隔墙小恶魔,其他时候请把战技键和轻击键斗扣掉防止误触

2,对付精英怪和低韧BOSS,直接疯狗重击,连绵不绝的高贵3冲连到死;

3,对付韧狗抓后摇打满蓄。

缺点

白王短剑,记得贴脸。

长牙太刀侠

武器:长牙

加点:主敏副力,智力号也可以寒冷质变双异常

战技:回旋斩/剑舞/唤起风暴/居合/突刺/风暴刃

护符:亚历山大碎片+献斗剑+腐败翼剑徽章,最后一个灵活位

灵药:连刺破+漫绿/涌绿(或者根据附魔带属性露滴)

特点

1,最长太刀,长度甚至超过很多戟和矛类,一寸长一寸强的典范;

2,重击为突刺攻击,可以吃到矛护符加成;

3,普通武器可随意更改战灰质变,可附魔,全怪物适应性拉满;

4,自带出血。

注意

1,最适合长牙的战灰无疑是回旋斩,长柄武器的攻击范围+轻武器的前后摇+重武器的出手韧冲击力。对小怪堆,对精英怪,对低韧BOSS都可以无脑转死,近战对莲宝具之一。剑舞类似,可当平A用。

2,对站桩血牛,血炎刀刃+唤起风暴,一转一个出血,火焰巨人看到都得默泪。

3,对多动症居合/突刺,动作干脆利落,带位移突进,伤害倍率和削韧都高。前者快,后者突进远能吃突刺加成且能破盾。

4,智敏号寒冷质变打双异常,或者法爷拿来近身AOE也是不错的选择。

缺点

D注意一般,基本没法速杀;

刀鞘太丑!去掉多好

巨星锤猛男

武器:巨星锤

加点:主力副敏,点数高也可以点感应神秘质变

战技:主教冲锋/唤起风暴/盲击/山妖咆哮/岩石剑

护符:亚历山大碎片(义手)/腐败翼剑徽章/神皮襁褓(献斗剑)/大盾护符(钩爪护符)

灵药:连刺破/涌绿或漫绿/岩刺破/珍珠

特点

1,自带打中回血;

2,自带出血;

3,超高削韧,共持满蓄42,双持跳劈30;

4,超高连击累计,跳劈一次就能吃到连击三件套加成;

5,好获取,一周目就能拿两把;

6,普通武器可附魔,可随意更换战灰质变,超强全怪物适应性。

鉴于巨星锤的特性,有多种玩法。

1,主教冲锋推土机,还记得你被土龙车支配的恐惧么?让交界地的各路精英怪和低韧BOSS也尝尝吧,一路前冲创死他们!护符带上神皮襁褓和大盾护符,附魔血炎刀刃,天堂在后,猛男向前,冲冲冲,限制你的只有绿条,怪和你,总有一个下地狱!

2,站桩流,战技唤起风暴/盲击,附魔血炎刀刃,带上减伤护符,敌不动我不动。

3,一锤流,战技山妖咆哮,超强霸体,贴脸一段40削韧并且击倒冲击力,二段重击再40一段打中二段必中,一个战技80韧能打跪大多数精英怪和BOSS,配岩刺破7周目也只要一个战技80韧。一锤仙人跪!

4,双持跳劈流,专杀血牛,战技岩石剑,灵药连刺破+涌绿/漫绿,一个跳劈出连击BUFF,2-3个跳劈80韧到底任你蹂躏。BUFF加上,行长0不出来,火焰巨人滚不走,皮蛋钻不动地。

缺点

1,耗精非常恐怖,耐力最好点到50,越高越好;

2,缺少快速起手的招式,推图后手反击速度弱。

朴实无华直剑流

武器:阔剑,长剑,战鹰爪型剑

加点:主力敏,点数高再点感应血质变

特色

1,阔剑面板高,长剑手更长点,战鹰爪型剑重击是特殊的突进两段挥砍并且外形别致,看需选择;

2,直剑双持连段出手快,手感丝滑,耗精感人,很多BOSS后摇跳劈只能打一次,连段能打2-3次,堪称法环最佳连段;

3,普通武器,战灰质变可自由选择附魔,全怪物适应性拉满;

根据直剑特色,推荐两种玩法:

处决流

战技:准备架势/辉剑园阵/回旋斩(推图用)

护符:亚历山大碎片/短剑护符/献斗剑,最后一个灵活位

灵药:岩刺破(弥补高周目失衡折扣)+随意

注意

1,直剑限定战技准备架势,接重击伤害倍率240%,削韧倍率800%(失衡40)。

2,准备一把副武器装战技辉剑园阵,每把小剑小剑命中10失衡,全部命中40失衡。

3,进门副武器挂剑阵,再切主武器一个准备架势80失衡能把大部分BOSS打倒地,处决后再挂剑阵,循环~

缺点

1,准备架势前摇较长,需要抓BOSS后摇;

2,有些BOSS霸体期间有恶心的吞韧,比如莲莲。

双持连击

战技:岩石剑

护符:腐败翼剑徽章/义手/献斗剑/血王欢愉/双头剑护符(有长输出窗口BOSS可选,其他时候很难打出最后一段)

灵药:连刺破+随意

注意

1,最好力敏60,感应50,血质变,点数不够也可只点力敏优质质变;

2,法环有恶心的预输入机制,别狂按R1。

缺点

1,连段太丝滑,容易贪刀或者因为预输入机制猝死;

2,冲击力低,控不住怪,尤其弱盾。

死神来了

武器:墓地大镰刀

加点:力敏,点数高可以再加感应神秘/血质变

战技:转啊转/唤起风暴/剑舞/幻影共击

护符:亚历山大碎片/献斗剑/腐败翼剑徽章/血王欢愉

灵药:连刺破+漫绿/涌绿

特色

1,高面板长柄武器,满级物理面板比黑夜骑兵剑刃戟还高;

2,自带出血,普通武器可自由换战灰质变,灵活度较高;

3,攻击模组优秀,处决动作超酷,跳劈打满是四段伤害,实战因为判定问题,需要大体型贴脸,不如双小曲稳定打四段;——楼主用下来,感觉模组真真把戟类按在地上锤。

4,武器外观特别帅,唯一指定附魔血炎刀刃,再传黑刀套,死神COS。

5,好获取,前期就能刷两把。

注意

1,转啊转/唤起风暴+血炎刀刃,站桩血牛的克星,一转一个出血。但这两个战灰都是站桩输出型,战技释放过程中无法翻滚,注意抓大后摇。

2,镰刀的重击模组也比较优秀,时间短的输出窗口打重击也是不错的选择。

3,剑舞最佳战技发射器,谁用谁爽,但最好只打第一段当平A用。

4,强烈推荐幻影共击,带突进攻击,打满有4段伤害,手长可打中距离,并且释放中途可选择打不打第二段。幻影2冲,本体3冲,对付精英怪和低韧BOSS可复读压制。

5,高周目D注意不够,还能选择放弃繁文缛节,岩石剑跳劈。

缺点

削韧效果一般,也缺少强力削韧战灰;

站桩之王-双十字刀

武器:十字刀

加点:主敏感,看面板选择血/神秘质变,血耐60以上,越高越好,如果还有点数剩下加力(不太可能吧)

战技:左切腹/右忍耐

护符:血王欢愉/腐败翼剑徽章/双头剑护符/义手(矛护符)

灵药:连刺破/漫绿(涌绿)

特色

1,长度和面板都是顶尖的矛;

2,自带出血;

3,双持模组优秀,R1三段突刺;

4,忍耐3秒刚好打完三段,触发连击三件套和双头剑并且爆出血,很大概率触发突刺反击增伤。

注意

1,站桩拼刀,耐力血量尽量高,最好穿大山羊套(不要求中负重,反正这套玩法很少需要翻滚);

2,需要滚投技和击飞冲击力——初王擅长,但实际打他只需要注意转阶段那一下投技,其他时候他一般是来不及出投技/击飞就抬脚转阶段白给了。

3,不出血的BOSS选优质质变,副手岩石剑。——不改也行,D注意完全够,楼主4周目拉大冈皮蛋一个忍耐也能打差不多1万血。

4,顶配可以再戴个白面具。——嫌丑不戴也行,还是那句,D注意完全够。

缺点

1,耗精非常非常恐怖;

2,点数要求高,至少250级以上才能玩得开。

《艾尔登法环》二周目强力武器流派推荐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