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10:10:54 作者:贴有误而改不及 Language

这篇文章我们来聊一聊交界地的生物和一些比较特别的势力,他们的存在时间并不重合,因为个人的信息不足,我的说法可能不完全正确。

在很久以前,黄金树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初始生命熔炉就诞生了许多不同种类的生物,他们都有着不同的信仰和不同的生活方式。


①古龙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0张

龙是强大而又智慧的生物,古龙不仅身体巨大,皮糙肉厚,而且拥有独特的吐息,伤害高,破坏力强。龙族中,死龙弗尔桑克斯力量尤为强大。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张

龙族的强悍战力使其很快便成为了交界地的强者,普拉顿桑克斯成为交界地的初始之王,和身份神秘的外神组成神王的模式,统治着交界地。

在那之后,古龙与黄金王朝发起战争,最终以两方和解平定战乱。

②祖灵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2张

异常神秘的祖灵是存在于黄金树之外的生物,其生命习性和黄金树不同。祖灵的代表居民就是祖灵之民,他们戴着一对大角,擅长使用弓箭,身穿粗制毛皮大衣,非常厌恶金属制品。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3张

祖灵之民现多活跃于希夫拉河,在兀鲁王朝遗迹也有部分还在活动,一部分以灵体的形式出现。在希夫拉河发现了拉达冈的红狼,黄金百足以及熔炉骑士,黄金势力或许接触过此处,有可能是希芙拉河连接着黄金树的根部,黑剑的石像鬼还特别在此看守。

这里要特别说到蚂蚁这种生物,它们几乎到每个遗迹都有,而且应该不是普通的低智慧生物,但是具体来源不明,很有可能和祖灵之民有着关系。

③宵色眼眸女王

宵色眼眸女王拥有命定之死,且也被双指找到过,在之后与玛莉卡的竞争中失败,命定之死也被黑剑夺走,宵色眼眸女王从此也销声匿迹。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4张

宵色眼眸女王的手下神皮使徒和神皮贵族活跃在交界地各处,风车村,盖利德神授塔,火山官邸等,有些还与拉卡德合作,制造蛇人,甚至连天空之城都有他们的存在,在各地宣扬自己的教义。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5张

④永恒之城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6张

永恒之城现存一共有两座,分别是诺克隆恩和诺克史黛拉,据说最初的永恒之城已被流星所彻底毁灭。永恒之城的人们信仰星空,且不满于无上意志派来的双指,秘密研发了猎杀指头刀,但是最终计划暴露。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7张

无上意志派来了黑暗弃子艾丝提,将整个诺克史黛拉覆灭,好像还连带毁灭了和永恒之城纠缠不清的祖灵的领地(谁叫兀鲁王朝离那么近)。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8张

艾丝提完成任务后或是被无上意志所抛弃,也可能是被打残封印在地底。

根据怪物的分布,诺克史黛拉有很多的小艾丝提,而诺克隆恩没有艾丝提的势力,从而可以推断诺克隆恩是诺克史黛拉覆灭之后才建立的,有可能原部分永恒之城的的居民和祖灵之民逃往了宁姆格福的希芙拉河,猎杀指头刀也被转移,至今仍有大量的泪滴看守。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9张

永恒之城也是疑点最多的部分,希望dlc能够补全,根据现有信息大多数只有瞎猜。

⑤卡利亚王室和学院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0张

信仰星空的不止永恒之城,地面上的卡利亚人也信仰星空,不清楚他们是否有什么渊源,艾尔登法环的时间划分并不明确,但是卡利亚王室应该要比永恒之城晚得多。观星少女雷娜拉邂逅了月亮,其才能使得她成为了卡利亚当之无愧的女王。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1张

在卡利亚学院,研究起源魔法是禁忌,这可能是由于永恒之城的影响。魔法或许最初诞生于永恒之城,通过观测星星而得来,神秘的结晶人也教授很多不同的结晶魔法,是魔法师们的座上宾。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2张

而这也引起了无上意志对交界地的关注,从而引来了黑白王等势力,此后,为了以防万一,所有人都只能学习普通辉石魔法(纯猜想)。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3张

⑥白金之子

白金之子是人造人,脱离于黄金树以外的生物,其起源应该是永恒之城的泪滴。永恒之城一直青睐于造王活动,但是没有成功。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4张

白金之子一共有两种,一代的人型和二代的大青蛙脸,后者对于身体机能有所优化,双腿健全,但是智力较为低下。如今,白金之子是很多势力都在培养和研究的资源。

白金之子的地位尤其特殊,在之后的文章我会详细讲,这里不多赘述。

⑦猩红腐败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5张

腐败女神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但是其强大的力量使得她有一大堆的追随者,盲眼剑士邂逅妖精而学会了封印腐败女神的方法,腐败女神死后变为了大片的腐败湖。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6张

随后腐败女神寄宿在马莲利亚身上,在马莲利亚释放腐败之花后,吸引了一大堆的腐败眷属。老虫子格威希望马莲利亚的分身们成为新的腐败女神,其中对于米莉森的冀望最大。

⑧风暴王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7张

风暴王原本的领地是宁姆格福的史东薇尔,后来被葛孚雷讨伐而覆灭,其中一部分骑士们收归王城,成为思乡骑士为王城势力服务,在天空之城也可以看到思乡骑士的踪影。

风暴士兵曾前往过希芙拉河地下,探索永恒之城,但是后来都变成了怪物,失去理智。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8张

⑨雪山

雪山的小势力共有三种:首先是冰龙,它是雪山最初的王者,后面被巨人驱逐了出去。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19张

其次就是巨人,有着独眼恶神的帮助,在雪山建立起了庞大的势力。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20张

最后是萨米尔的士兵,他们在很久以前就与巨人为敌。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21张

(番外)各种生物的大杂烩:圣树分支——艾布雷菲尔。

【艾尔登法环】前黄金树时代详细解读,百相生命争奇斗艳的交界地!-第22张

在艾布雷菲尔,怪物的种类特别多,混种,蜗牛,结晶人,蚂蚁,腐败眷属,战场魔法师等。如此多不同类别的怪物共存,或许体现出了米凯拉的治理之道,兼收并蓄,来者不拒,为他们提供一个比较安逸的生存环境。(策划:绝对不是我没活硬整啊)#艾尔登法环#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