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德国计算机游戏奖获奖名单公布 奖金最高10万欧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3 16:01:2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日前德国年度计算机游戏大奖(Deutscher Computerspielpreis)公布了获奖作品名单。

【PC游戏】德国计算机游戏奖获奖名单公布 奖金最高10万欧元-第0张

颁奖典礼于 5 月 11 日现场举行,这是自 2019 年以来的首次。德国游戏产业协会董事总经理 Felix Falk 表示:“尤其是今年,游戏背后的创意人士应该获得这个大舞台,因为这些屡获殊荣的游戏是在疫情的艰难条件下创作的。”

“格外优秀的作品被制作,并在德国和海外引起了广泛关注。这凸显了德国作为游戏开发大国的巨大潜力。我们祝贺 2023 年德国计算机游戏大奖的所有获奖者。”

今年最大奖项“最佳德国游戏奖“授予了由 Matthias Linda 开发 Deck13 发行的复古 RPG《链接回声》。游戏获得了 10 万欧元奖金。除此之外它还获得了”最佳首发“提名,因此额外获得了 2.5 万欧元奖金。

【PC游戏】德国计算机游戏奖获奖名单公布 奖金最高10万欧元-第1张

该类别获奖者是科幻生存恐怖游戏《信号(SIGNALIS)》,赢得了 6 万欧元的奖金。他还获得了 4 万欧元奖金的“最佳音频设计”和 3 万欧元的“最佳德国游戏奖”提名。

【PC游戏】德国计算机游戏奖获奖名单公布 奖金最高10万欧元-第2张

像 TGA 之类的奖项并不会给予开发者奖金,但是该奖项是由德国官方正夫赞助的,旨在支持加强其本土游戏开发产业。

德国联邦竞技食物和环境行动部议会国务秘书 Michael Kellner 表示:“新兴团队的强劲表现证明了德国游戏产业的巨大潜力。为国内和国际市场开发创新游戏是德国作为商业季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几年的任务将是进一步发展赞助行业,以跟上国际竞争的步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