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合成|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21:08:08 作者:§ Language

前两天新开了一个档,因为已经有了经验很快打到了二十层,想着上天前抓点宠物,但是一想到宠物合成头都大了,它不像副本可以提高爆率,也不像能用法宝来打过平时打不过的boss,只能点击合成然后一切交给运气,最多也就是减少没用技能的数量来增加成功率,但是技能一多这种方法也不太好用,到头来还是要用sl,但是合宠物会自动保存,让合宠等待时间大大增加,而且小退sl还不行,需要备份存档大退sl,可以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游戏加载,那这个自动保存有啥意义呢?我想根本没有人能在不sl条件下合到自己想要的宠物吧,当然没说绝对)上一个档合成宠物的痛苦历历在目,想到这里都不太想打开游戏了。

建议就是游戏后期增加一些可以锁住技能的道具,不然合成系统从头到尾一视同仁的交给运气 ,属实是觉得遥遥无期,或者增加一个新玩法,能让宠物直接变成本命技能的技能书,不想把再刷一把玩成再sl一把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