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方式分享|暗黑破坏神: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21:42:10 作者:风色℡宇 Language

挂机这么火,还有小伙伴不知道怎么挂机的,分享一下。
挂机方式:
DIY手动党:用电机改造一个机械挂机,材料需要小电机(头戴风扇拆除),至少两套差速齿轮,两个触点棒。数量根据你需要的技能来定。接通电源,建议5V1A,安全第一,也不需要多少功率,设计并安装电机支架,放置手机并卡位防脱,启动电源,搞定。当然,也可以直接买。

如图所示(非此设备,大致意思如此)
挂机方式分享|暗黑破坏神:不朽 - 第1张
物理设备宏:首先需要有设备,一般此类设备都是手柄,原理是手柄通过屏幕映射,设置模拟手柄按键的连续操作。有了设备可以按照每个设备自带按键宏设置操作循环,然后设置按住循环,压住设置的键,搞定。

按键精灵宏:首先要在电脑模拟器上玩,下载按键精灵,设置技能循环,无限循环,点击开始,搞定。

脚本:脚本这玩意我没怎么用过,原因在于自己制作需要测试时间太长,用别人的又怕有小惊喜,这个风险自行评估,使用方式最简单,一般脚本都是制作了用户界面的,特别现在流行一键傻瓜式,使用方式就是:下载,设置参数,点击运行,搞定。
另外,可能有人说按键精灵宏和脚本一样,有一样,但也有区别,个人觉得不一样。

安全性从上而下递减,复杂性从上而下递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