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魔】开启二周目的我竟转生成史莱姆(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3 09:23:18 作者:枫蒅 Language

#原神2.6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遇故人相见不相识,斩白鸭屑荧初试锋

 

天方破晓,风起地便迎来了客人,清晨的浓雾尚未散去,遮掩了来客的面容,只能依稀辨认出是位身材高挑的女性

 

“温妮莎大人,我这样做是不是有些不妥当啊,感觉应该处理得更决断一点才行,为了蒙德城的安定,我得更加努力才好。骑士团的大家都在辛苦劳作,我可不能懈怠。不过说起来最近好像许久都没有看到荣誉骑士了,上次那么热闹的风花节都没见到人影,不知道她又到哪里去旅行了呢,希望她旅途一切顺利。”

 

阳光吹散了雾气,少女的身形渐渐显露,金色的马尾干练地被绑在脑后,随着晨风的吹拂轻轻摆动,双眼微闭,双手合十,似是在像神明祷告,身披一席蓝色的燕尾服,黑色的内衬紧紧束缚着胸口,腰佩一柄长剑,白色的长裤压迫着少女的丰腴,脚踏一双纯白高跟,正襟立于树下的,正是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琴

 

此时的荧正处在睡眼朦胧的状态,听到树下传来人的声音,连忙吓得抖了个激灵,急忙从树杈间悄悄探出眼睛,看到是琴的身影,荧顿时松了口气。只听到琴突然提起自己,便迫不及待地从树上冲了出去

 

“琴团长!我想死你了!”荧直接对着琴飞扑而来

“?!”

感受到魔物的气息,琴不假思索,立刻转身,抽出风鹰剑,对着荧便使出了风压剑,“散!”

荧顿时被风压剑强大的冲击力顶到了空中,进行了空中转体三周半

“呜哇,还好风史莱姆免疫风元素伤害,不然这下就直接回英灵殿了”

“风史莱姆?真是奇怪,前几天风起地不是刚清理了一批史莱姆吗,是又有新的魔物聚集起来了吗”

琴难道听不到我说的话吗,荧心中一惊,“我是荧啊,是我啊,你朝思夜想的荣誉骑士啊”

“这只风史莱姆“姆姆姆”的在喊些什么,是在召集同伴吗,看来要速战速决了”

琴干脆利落的使用重击,将荧挑飞

“不妙啊,这样下去,我就要寄了啊,三十六计,走为上计,run!”

借着被挑飞的滞空,荧使出了吃奶的劲来挥动翅膀,升到了高空

“呜呜呜,琴团长,再会啦”荧朝着望风角的方向逃去了

 

琴看着飞快逃走的风史莱姆,喃声道,“是我最近疏于武艺了吗,怎么连一只史莱姆都搞不定了,而且这只魔物很不寻常,似乎具备一定的战斗意识,先回骑士团和大家说一声吧。对了,还有丽莎的早饭也该准备下了,都这个点了,丽莎差不多该起床了”

话毕,急匆匆地返回了蒙德城。

 

急速飞行了一段,感觉琴没有追来,荧松了口气,顿时感觉自己的腹部隐隐作痛,还散发着微弱的绿光,似乎蕴含着某种神秘的纹路

“这不是刚刚挨了风压剑的地方吗,琴的剑上不会还有草元素附魔吧,不可能的吧,琴不会做这种事的啊”

荧大慌,在空中乱飞一通,一个不小心,腹部撞到了树枝

 

“是否消耗10个技能点学习技能【伪·风压剑】”

“?我超,风压剑!不对,这应该是劣化版吧,不过我没法使用武器欸,嘛,总之还是学一下吧”

“确定学习”

“恭喜你成功习得技能【伪·风压剑】”

“使用时,汇聚千风的力量,于身前形成一把风剑,风剑至多存在10秒;可以挥舞风剑造成风元素伤害并牵引敌人,每次以此法造成风元素伤害时,减少此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持续时间结束后,在原地爆炸,造成范围风元素伤害,并击退周围的敌人”

 

“我,我终于能再次使用武器了,真是姆生的一大步啊”

荧兴奋地在空中转了个圈,忍不住想试试效果

环顾四周,一眼瞥到了湖中悠闲戏水的鸭子,就决定是你了

“喝!”随着荧的轻哼,一柄短小的风剑飞速冲向那只可怜的鸭子,甚至还没来得及张开翅膀,就变成了鸡腿。说起来为什么击败鸭子会得到鸡腿而不是鸭腿啊,这不科学啊

 

此时的蒙德城,琴带着从猎鹿人那刚刚煮好的萝卜时蔬汤,轻轻敲响丽莎的家门

“是琴吗?我已经起来了,快点进来吧~”

丽莎慵懒的声音隔着门传来,连连的哈欠可以窥测她大抵还没有睡醒

琴急忙推开了房门,映入眼帘的是蔷薇蕾丝镶嵌的紫色睡裙,丽莎半睁睡眼,忍不住用手揉了揉眼眶,栗色的长发随意地披开,雪白的脖颈下,锁骨清晰可见,黑色的吊带半搭在肩上,身前的幽谷更是有着摄人心魂的力量,这一切无不昭示着丽莎这一副姣好的身材

“怎么这么急匆匆的,是见到我家小可爱特地来和我报信的吗?”

“才不是呢,是风起地那边,今天出现了一只灵智很高的风史莱姆,我怀疑是深渊教团那边的产物”

“灵智很高的魔物吗?还是在风起地?哈~~~”丽莎伸了伸懒腰,后背微微弓起,引起了胸前的剧烈抖动,即便是琴,看到这幕也不禁微微脸红

“一场暴风雨,快要来了哦~”丽莎望着床边的沙漏,里面的沙粒缓缓落下,所剩无多


上期链接

【原魔】开启二周目的我竟转生成史莱姆(1)

下期链接

【原魔】开启二周目的我竟转生成史莱姆(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