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神和限时任务分数的提升浅谈|爆炒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23:08:03 作者:星星 Language

半夜睡不着拿着白菜菊花算来算去,于是想谈谈关于厨神和限时任务分数的提升。

前不久论坛迎来一大波吐槽,大致意思是很多萌新琉光入坑结果补了两个新池还是很难高保。先说个人情况,虎春入坑但是琉光之后才认真玩,虎春几乎没抽,当时不懂优先新池导致流光一发没抽,抽了大半情人和抽完家家池。主线160多。


这次思乡之情复刻拿榆钱饭,虽然菜谱都说没什么用但有玉有金符文,很香。

闲的无聊前前后后算了好几次限时10 :
第一次是9天前算的,算了好几次勉勉强强过线
厨神和限时任务分数的提升浅谈|爆炒江湖 - 第1张
可以看出来冰心粽和酥锅两个实验室菜谱帮了很大的忙,酥锅也是论坛香饽饽,越早出对厨神帮助越大,最好刷个专精。

第二次算分是6天前,厨神和限时任务分数的提升浅谈|爆炒江湖 - 第2张
区别在于上了摸了一发月宫出了月圆人和,以及用技法更全面的李清凝代替了防滑靴竹兰(加150煮用于修炼和实验室)。这次基本第一次算就能过线。月圆人和确实强。

第三次算分是3天前,原因是实验室出了老鸭尖笋汤厨神和限时任务分数的提升浅谈|爆炒江湖 - 第3张
这次在电脑算的所以有点模糊,实力再次提升1000点

最后一次是今天晚上,大概是昨天大大吉摸了一发璧池出了龙井虾仁厨神和限时任务分数的提升浅谈|爆炒江湖 - 第4张
至此,这次限时已经完全克服,非常有成就感,提升的过程也很有趣。

很容易可以看出来,12天里,实验室,抽池都对分数有了不小的提升。信心得到极大鼓舞,我又去bcjh翻看了历史计算器,对往届的御前进行了算分,除去有的大赛许多新菜谱没有分数不能算之外。我发现现在几乎是高保中保五五开的状态。月圆人和,龙井虾仁,粽子仍然很能打,以及,世子苏和九色仙女对我的帮助也很大。

其实养成游戏就是慢慢提升,并享受其中的快乐,相比修炼带来的缓慢提升(指面板属性,非光环国家队等),实验室是更重要的一环,猪肉铺,冰心粽,酥锅,河南烩面屡试不爽,厨神作为游戏的精髓所在(啊不,计算器才是),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真的是心情非常愉悦!

以上仅个人观点,欢迎讨论,但我是真的越来越爱了厨神和限时任务分数的提升浅谈|爆炒江湖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