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发布处罚公告,辅助田野被“孤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5 11:17:04 作者:大白游戏说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EDG发布处罚公告,辅助田野被“孤立”?-第0张

北京时间9月14号傍晚时分,EDG官博突然了一则处罚公告,并附上盖有红章的处罚通知书。公告的内容概括为:近期在俱乐部直播与商务活动策划执行过程中,部分工作人员出现严重工作失责,给赛训管理、选手、赞助商的活动执行造成了不良影响,也给俱乐部的品牌形象与粉丝情感造成了严重损害。针对相关人员的工作失责,俱乐部作出了对应处罚:扣除一个月工资,取消全年奖金并记大过一次。并且,从即日起,EDG俱乐部新增“战队经纪”的全新职位,负责沟通对接所属分部一切运营、商务需求。

英雄联盟:EDG发布处罚公告,辅助田野被“孤立”?-第1张

官博发文中提及的“近期俱乐部直播活动”,大概率就是EDG九周年的活动。根据EDG粉丝的分析,很可能就是在九周年的一次活动中,辅助田野MEIKO被EDG工作人员莫名其妙的“孤立”了。当时候EDG的其他四位成员去玩另外一个模式的游戏,田野MEIKO未能参与,而在次过程中,MEIKO曾表示“为什么我不是大乱斗?”背后的运营莫名其妙来了一句"你比较专业"。问题出在这位EDG的工作人员把MEIKO换去其他游戏模式,并未提前告知EDG成员,因此算是沟通失误。

英雄联盟:EDG发布处罚公告,辅助田野被“孤立”?-第2张

英雄联盟:EDG发布处罚公告,辅助田野被“孤立”?-第3张

在近期EDG潘总的直播中,就特地回应了辅助田野被“孤立“事件。潘总当时候说:“田野这个脾气性格方面都还是非常好,非常nice的一个选手。很多情况是因为这个工作人员跟选手沟通之间的方式,导致在粉丝看来是有问题的,这确实是我们应该顾及到。”

英雄联盟:EDG发布处罚公告,辅助田野被“孤立”?-第4张

无论如何,对于27号就要开始出征的EDG全员来说,希望不要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既然EDG的处罚公告都出了,此事就告一段乱了,粉丝也不用老揪着这个牛角尖不放了。以上就是本篇英雄联盟文章的全部内容,感谢阅读。#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