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新版本:双人路上分英雄推荐!|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21:18:58 作者:玉剑仙 Language


兄弟们,上期文章给大家讲了上中野的英雄推荐,本期如约给大家带来了新版本射手和辅助的推荐,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射手维鲁斯
这位不需要什么操作的射手英雄已经成为了高分局甚至是职业比赛的常客,出装是魔切流,一技能射程远的离谱,远程先消耗,对面如果敢反打,直接大招就完事了,并且清线很快,三技能加一技能就可以远距离清线,使用时注意一技能不用太要求长蓄力,瞬发伤害已经很高了。

lol手游新版本:双人路上分英雄推荐!|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德莱文
伤害实在是太高了,如果能配个硬辅,线上就是天然优势,德莱文A一下等于对面射手A两下,对拼换血丝毫不虚。饮血太阳刀出来后伤害直接起飞,三刀一个小朋友,就是接斧头需要一些熟练度,推荐大家匹配练习下再去打排位。
lol手游新版本:双人路上分英雄推荐!|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辅助
洛可以给队友提供护盾和回复效果,并且还有灵活的位移,这在辅助中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可软可硬,可以更好的保护队友,也可以充当前排开团,如果你想专精辅助的话,十分推荐你练下这位英雄。
lol手游新版本:双人路上分英雄推荐!|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璐璐
热度一直很高,可以给队友提供很高的增益效果,如果你有个双排AD的话,那就更舒服了,及时给盾给大招,如果有敌人突后排就直接变羊,保护队友输出就完事了。
lol手游新版本:双人路上分英雄推荐!|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好了兄弟们,本期关于下路双人组的推荐就是这些,关注玉剑仙,获取更多英雄联盟手游资讯,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