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Gamers8战队欢迎柬:欢迎重返利雅得,Jiayou 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8 23:16:3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LGD战队官博发布了利雅得大师赛主办方为战队定制的欢迎柬,文中先是回顾了LGD战队在去年大师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再以电影《蜘蛛侠》中“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台词玩起了国内社区对NotingToSay责任神的昵称梗,最后祝愿LGD能在本次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刀塔2】Gamers8战队欢迎柬:欢迎重返利雅得,Jiayou  LGD!-第0张

亲爱的LGD成员们,欢迎你们来到利雅得!或许应该说欢迎回来。

去年你们就是在这一一拷打了所有对手,更在决赛阶段击败宿敌Spirit赢得了最终胜利。时至今日,再次踏上这片熟悉的土地,这次你们想要复仇的对象又会是谁呢?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LGD正在努力培养一群中国新生代的DOTA选手,很荣幸这次比赛能够成为你们表演的舞台。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群年轻人能在大师赛上的表现了,请导演尽情发挥,尽可能为我们呈现精彩的表演,因为我们的作者可没有写剧本的能力。

私以为,我们都对超级英雄电影非常痴迷,特别是《蜘蛛侠》系列。在第一版蜘蛛侠里主演托比·马奎尔有一句经典台词 -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都知道这是一部基于NotingToSay改编的电影,虽然他们对角色形象进行了一些创意性的调整,让“莫言”的变得更健谈,但我们都清楚,责任大永远是责任神的真实写照。

非常高兴能再次看到你们代表中国赛区参加本次比赛,祝你们好运!

Jia you!

【刀塔2】Gamers8战队欢迎柬:欢迎重返利雅得,Jiayou  LGD!-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