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21:23:55 作者:fn Language

先是斗罗大陆最初的武魂体系,因为武魂因为可以通过血脉遗传,所以出现了七大家族垄断的局面,星罗帝国的皇室血脉强些,再加上继位人培养体系残酷,所以更为地集权化,国力更强。天斗帝国的皇室血脉弱些,就无法很好地掌控国内,唐三的唐门暗器不要求武魂,对这一体系产生了冲击,但受限于制作难度和费用,普通人无法配备,只能对辅助武魂起防身作用。


到了斗罗大陆第二部,魂导器崛起,因为只需要魂力,对武魂体系造成了真正的冲击,强大的武魂家族一定会疯狂打压魂导器的发展,所以斗罗大陆的魂导器发展非常缓慢,尤其在史莱克学院的领导下战胜了日月大陆,更是增添了他们的自信。这里吐槽一下,魂导器的发展明明已经击垮了唐门的发展,唐门却没有想到将暗器和魂导器结合,得到万年后的霍雨浩才想到。

虽然斗罗大陆第三部没看,但是y也了解过,应该是魂导器普及到平民生活,平民阶层正式崛起,不再像过去一样人命如草。武魂家族走向没落,除个别强大的还有一定地位,但应该会出现新的像资本家一样的垄断集团,开始剥削拥有魂力的普通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