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攻略和关键知识科普|猛将争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3:46:44 作者:霸刀三浪S30 Language

进阶攻略和关键知识科普|猛将争霸 - 第1张


深入级攻略 一、推荐吴主,魏国开局
1、初始人物,刷一个吕布(吕布最强输出英雄),
tap111 tap222 tap333 tap44 tap555 tap666 tap777/Q7ED9A618D3/Q190F93CF1/Q46996E7DD1 /QF82C9EBD47/,
20级过剧情后利用礼包码抽20次阵营20次普通抽奖元宝10次普通抽奖,如果没抽到就去商店刷新60次。出了吕布再去首冲,抽不到吕布除非你属于氪金200以上的可以选择关羽张飞周瑜等刷开局。都没有的除非你重氪。
2、 阵营开始只抽群雄,只要袁绍、华佗、卢植、貂蝉、吕布、左慈,其他魏国郭嘉(无敌盾必备),蜀国法正(加伤害,过图好用) 3、注意能量恢复武将,有了可以丢点将台,
徐晃,许褚,夏侯惇,孟获,马超,张飞,孙权,黄盖,孙坚,公孙瓒,袁绍,皇甫嵩,有一个就可以,后期可以升高。
二、阵容
主培养主角和吕布(四五号位输出),三星郭嘉、零星法正属于挂件。
1、元宝副本只花在原石副本,护体提升巨大 2、快速作战刷完100元宝就可以了
3、排位诸侯会盟,要每天第一时间打,对手段位最低容易冲榜。氪金的人全满。
4、坐骑两项刷满。
5、元宝要不要存,可以选择不存,留一个198元关卡福选项5万元宝那个,等出活动看看再买!
四、获取人物途径 1、刷商店,每天60次刷满,优先级获取吕布、曹操、袁绍、关羽、张飞。 其他的人物看你阵容。群雄核心吕布,蜀国关张,无敌流郭嘉,反弹流刘备必备 2、荣誉商店换郭嘉。
书提升,奇书—攻击—残券—生命-物防—法防优先先后顺序

特殊技巧,材料副本前期原石也一定要买系数,历练要手动刷(奖励高);BOSS调整只打能秒杀的超级装备,氪佬航海船一定买满并且出海要找人点火救火满3次,损失最小,书商店蓝色必买,其他书没有的时候一定买一本,有的时候不超过已经提升的消耗就买(仔细看这话)。兵种提升选择弓和骑,暴和抗爆优先选择。刘备加郭嘉可以去尝试反弹死一切打不过的BOSS。

跨服军团赛很重要。所以这游戏,不一定要去新区,但是萌新一定要去跨服王城公会,一区和30区。如果才玩一天萌新建议换区。一次跨服至少奖励在价值7000元宝以上。
华容道:奖励鸡肋,比较推荐最后一个奖励拉满,第二高奖励投一票,概率上不会亏损。

进阶攻略和关键知识科普|猛将争霸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