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要不透露一下什么时候出召唤物专用拐|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9:23:43 作者:手机用户99132960 Language

正好下一个人物也是召唤师,夏音也不用改了,还能促进氪金继续抽卡。召唤流一旦成体系那就要继续为这个体系投入,氪金绵绵无绝期,多好。我心爱的伯爵也能上场了,多好。

不过兔女郎专属也有召唤物,设计巧妙一点儿别让兔女郎吃太多。


顺便这游戏明显设计了不少流派,比如堇和胡椒的生命流逝。胡椒最高吃三层生命流逝,说明以后肯定会继续出,把堇的导师出个狂什么的。不管运营怎样游戏本身设计是很长线的。

希望大家有点儿耐心,游戏运营就是这样的,以后肯定会慢慢出新的副本增加资源获取。目前我感觉这个游戏做得比较好的一点是操作能很大程度上弥补练度差距,有些非推荐角色练了也说不定有奇效。如果只是多升了个二阶大可不必觉得号废了,这点儿资源等以后看不算什么。我因为没选首充奶练了玛奇朵练了安然后又出了哈梅尔又改成哈梅尔,甚至还养了40级的伯爵,前两天主线也通关完了。个别关卡上双奶或者伯爵换掉emp有奇效,推荐阵容并不是唯一解。这个通关速度不算第一梯队但也完全可以接受,毕竟只氪了68战令连月卡都没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