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3 09:57:07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第0张

众所周知,由于华纳兄弟华丽的操作,使得扎导的DC超级英雄电影宇宙停产。这也导致了我们的大超亨利·卡维尔,基本上告别了超人这个角色(除非DC后来能像漫威一样崛起),如若不然,几乎是不可能回归的,与此同时,人气美剧《猎魔人》,也因为亨利·卡维尔的出演吸粉无数,而这一次,也是他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了。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第1张

通过简介来看,第三季主要讲述了由于君主、法师和大陆上的野兽竞相捕获她,杰洛特把辛特拉的茜丽藏了起来,决心保护他刚刚团聚的家庭不受那些威胁破坏它的人的伤害。接受茜丽的魔法训练后,叶妮佛带领他们来到受保护的阿雷图扎堡垒,希望在那里发现更多关于这个女孩尚未开发的力量,相反,他们发现自己降落在一个充满政治腐败、黑魔法和背叛的战场上。他们必须反击,孤注一掷一一否则就有永远失去彼此的危险。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第2张

该剧目前也已经发布了正式预告,并确定第三季在今年与观众见面,上半部6月29日上线,下半部7月27日上线。顺带一提的是,虽然亨利卡维尔要走了,但不代表该系列就会完结,现阶段已确定第四季将由“锤弟”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出演。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第3张

幕后制作

第三季的导演依然是史蒂芬·瑟吉克,他也是《猎魔人 第二季》的导演。以《雨伞学院》(2019 年)、《惩罚者》(2017 年)和《迷失太空》(2018 年)而闻名好莱坞。著名的电视导演,像《侠探杰克》,《本能》等等,这些著名的好莱坞经典电影IP改编为电视剧,基本上都有他的参与,至于水准嘛!只能说是美剧通病了,往往是开篇舍得花钱,越往后就越中规中矩了。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第4张

不过编剧安杰伊·萨普科夫斯基倒是陪伴大家一路走来了,一位来自于波兰的作家,因为第一个儿子的请求创作了《巫师》系列,不曾想该系列居然火遍世界,到目前为止,他的书已被翻译成19种语言。有趣的是,比起他的作品,他的想法更让人大跌眼镜,他认为女性元素在自然界中占主导地位。女性通常比男性强壮。这个世界的所有权力都应该掌握在女人手中。生活,世界太严肃了,不能把它交给男性。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第5张

可惜的是,《猎魔人 第三季》无论是幕后制作,还是登场演员,除了几位必要的主演之外,都能肉眼可见的少了许多,但值得庆幸的是,虽然在口碑方面,不少评论也对剧情方面颇有意见,但从豆瓣评分来看,该系列第一季只有7.5分,第二季直接到了8.0分,可见是上升趋势的,建立在这样的情况下,估计第三季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猎魔人》第三季:亨利·卡维尔最后一次饰演杰洛特,即将上线!-第6张

好了,关于《猎魔人》就说这么多,粉丝们牢记上线日期,大家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