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3:53 作者:睡觉去了 Language

今天一大早被恶心到了,应该昨天前我注意到 了我cp删了我聊天方式,然后把我加回他他拒绝了。今天一早我也加回他了,然后吧他拿他自己小号加了我,写着一堆侮辱我的话吧,我也先忍了通过下了,一通过吧他就开始一直侮r我人格,当时吧我其实想着他为何删了我。我想弄清楚下原因,然后吧我听他讲,说我在他不在的时候跟他朋友说他坏话,又说我勾y其他男的。我寻思着我跟那好友一般是在那8点多我就传他,他一般那个点是在开饭的我就顺便传他,开完饭我就跟着他一起跑图了。然后吧我跟他那朋友关于聊过他的是应该就三件事吧


第一:就我有一次换了个新时装我就跑去问我cq,看我造型如何?然后我就不记得我cq说啥了,只是记得我cq说以后让我不要问他这些问题,我这人挺直的。然后开饭我就跟他朋友讲了这件事,他朋友就说他这人也是很直的。
 第二:有一次我速通过了火试炼把截图发给他了,他就回了句哦,然后我又在开饭的时候问了下他朋友我cq是不是不高兴啊,他就是应该不是,他平时也是经常回哦的,我就说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别人回哦,回个哦哦也好点,他那朋友也说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别人回哦的。

第三件事吧,下午吧我带着我cp去跑圣岛,他就说晚点去暴风眼去直飞,我就说不用练,我带你过去好了,cp就说不用我感觉自己有点吃软饭了,又是开饭的时候吧我找他朋友说,我带我cp去暴风眼,他说不用感觉自己有点吃软饭了。我就有点不懂就我了下他朋友。我也忘记他朋友说了啥,反正我是没说过啥暴风眼都不会过的fw之内的话,又没骂过他菜。
这应该就是我跟他朋友聊过关于我cp的事了,应该也没骂过他吧。说我勾引男的吧我本人心盘里面的人也不多,我寻思着我cp说过之后萌新的时候不懂全拿着蜡烛加姐姐了。我个人觉得吧男生有点异性的朋友我觉得没什么的。我个人吧心盘来看的话可能男的应该偏多吧。但是吧我大多数都是不太熟的。所以吧勾引是完全不可能的,要说勾引的话最多他讲的是他朋友吧。但是吧我跟他朋友跑的话,一般他也会过来,之后有好几天他都比较早就跑完了,然后我跟他朋友一起跑完我都会找他来说我们跑完什么什么了现在跑什么什么你要不要过来,所以我cp要说勾引谁呢我自己都不清楚,讲他啥坏话我也不清楚吧。然后他自己一早上拿小号加我就一直骂我了。真是对这种男人无语。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1张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2张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3张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4张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5张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6张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7张
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8张被两个人的恶心到了!!|光·遇 - 第9张付一张心盘说我勾引男的。真的恶心那星盘怎么加好友我都全记得。自己啥证据也不发过来就在那叫。亏我早上还跑去群上问有没有人认识到他(那群是我认识到他的群),真是认识他真是算自己黑仔了。
我cp叫小南,他那朋友叫乞丐帮主的。那跟cp聊天的我们值的是他朋友和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