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2 17:00:58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不知道各位召唤师的新赛季上分旅途顺不顺利呢?隆哥听说好多召唤师在单人路经常被对面上野两人GANK,自己队友又不来支援,苦不堪言。单人路怎样打出雄风,又如何成为让对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推塔机器呢?今天隆哥给大家带来一些单人路上的
单带小技巧

单带神器——破舰者

不管是手游还是端游,取得胜利只有一条途径,就是推掉对方水晶。就算打团能打过,人头数比对面多100个,如果被偷家了那还是得输。懂得了这个道理,破舰者的含金量就体现出来了。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对防御塔伤害增加

分推、单带这种活一般都是单人路英雄去做的,通过造成对对方兵线以及防御塔的威胁,来缓解队友在正面战场的压力。如果能将兵线送至对方塔下,那就是小赚,如果能推掉防御塔,那就是血赚!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在敌方抱团抢夺资源的时刻,破舰者对防御塔造成的额外伤害能够让你更快速地拆掉防御塔,让对手不得不分出精力来管管这位带着破舰者的“拆迁队”,不然水晶都要被拆干净了。

增强小兵

在单带的路上,经常会因为兵线断层而不知所措。继续推进,兵线不够;转头参团,又没有合适的时机。破舰者对于小兵的增强,能使小兵的抗性增加,从而使每一波炮车兵线都能更持久,还能对防御塔造成更多伤害。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
双抗提高

一个人带线时,经常会遇到对面单人路前来阻挡,免不了二人要搏斗一番。破舰者不一定能让你打得过对面,但起码能让你的存活几率提升,毕竟活着比什么都重要。提高过后的属性除非面对到被养的过于夸张的对手,不然很难阵亡。

总结

破舰者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装备,几乎能提供单人路英雄所需的所有属性,血量攻击力防御力推线速度存活几率。这件装备把单人路从肉搏作战,变成了需要动脑筋思考兵线、运营的脑力对决。 

在破舰者的作用下,不少英雄成为了单人路的优选。例如Q(1)技能推塔很快的内瑟斯E(3)技能可以对防御塔造成暴击的菲奥娜;还有被动技能叠满攻速起飞的贾克斯,装备破舰者后,带线能力和生存能力都有显著提高。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前期对线思路

在对线期的主旨只有两个字:发育。只要将核心装备破舰者成功做出,就算是完成了对线期的胜利。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当然,也要尽量不与对方单人路英雄起冲突,如遇到对方打野会中单前来GANK,果断交出闪现或一切保命技能,只要不送出人头,就都可以接受。

中后期思路

既然选择了做一名单人路上的“孤勇者”那就一定要拥有清晰的头脑,我们的目标就是推掉对面的防御塔和水晶。

敌方围堵

带线途中,敌方看到自己家防御塔一座座被摧毁,一定会放弃团战前来围堵单人路英雄。这时许多召唤师会选择放手一搏,与对面前来的二人甚至三人展开战斗,这大大的增加了自身伤亡的概率。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如遇到敌方前来围堵,最好的选择是与对方周旋,看似要打,实则后退,进进退退中,浪费了对方大量的时间,给自己的队友创造拿资源或是团战多打少的局面。等对方撤退之后,出现在其他路的视野里,再进行带线。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队友支援

千万不要欣然接受队友的支援,除非能够一波结束比赛。因装备破舰者的缘故,队友的支援会让破舰者的功效消失,变成了一件没有特效的装备。
【上分攻略】单人路上的“孤勇者”!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队友可以在单人路英雄单带的时候牵扯对面,例如不让对面回家;敌方有GANK单人路英雄的动向时,就去打中立远古资源(纳什男爵)。“孤勇者”也需要队友一定的配合。

你只看到在团战里疯狂输出的ADC,却没看到在边路辛苦推塔带来兵线优势的上单。他们勤勤恳恳,苦苦经营,隆哥只想感叹一句: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喜欢玩单人路的召唤师们,有没有get到破舰者的厉害之处?既然今天说到了单人路,隆哥其实还想说,《英雄联盟手游》是一款团队推塔游戏,各位召唤师们不要忽略兵线防御塔的重要性。当双方装备差不多,经济僵持的情况下,就需要召唤师们动动脑筋,和队友配合运营起来,分带兵线视野拉扯,这样取得的胜利更令人兴奋!

如果各位召唤师对单人路或破舰者这件装备还有见解或是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诉隆哥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