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荣登“被盗版最多次剧集”榜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6:03:3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2023 年,根据torrentfreak网站的统计,被盗版最多的电视节目是 HBO 的《最后生还者》。这部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剧集以超过 1000 万次下载的成绩,力压《权力的游戏:龙之家族》和《曼达洛人》夺冠。

《最后生还者》讲述了在一个被感染者肆虐的世界里,一位父亲为了拯救女儿而踏上旅程的故事。该剧凭借其扣人心弦的剧情、精彩的动作场面和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

《最后生还者》荣登“被盗版最多次剧集”榜首-第0张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盗版榜单上,迪士尼+ 的剧集占据了半壁江山。这反映了流媒体平台的快速发展,以及观众对优质内容的强烈需求。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Netflix却不在其中。

注:这一排名是基于 BitTorrent 流量统计,它仅代表了盗版领域的一小部分,大多数人使用的流媒体网站和服务通常不会报告观看统计数据。具体排名如下:

01. 《最后的生还者》(HBO)

02. 《曼达洛人》(Disney+)

03. 《洛基》(Disney+)

04. 《阿索卡》(Disney+)

05. 《秘密入侵》(Disney+)

06. 《羊毛战记》(Apple TV)

07. 《帝王计划:怪兽遗产》(Apple TV)

08. 《塔尔萨之王》(Paramount+)

09. 《V世代》(Amazon Prime)

10. 《足球教练》(Apple TV)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