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一等分的花嫁,四等分的遗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2:43:41 作者:H大楠桐酚酮 Language

#校园番分享# 很少在小黑盒里看到五等分的帖子。

       作品讲述了过着贫困生活的高中二年级学生上杉风太郎,找到了一份条件非常好的家庭教师兼职。然而要教导的学生居然是同级生,而且还是五胞胎,虽然都是美少女,但同时也都是讨厌学习的问题学生,故事便这样开始了。

【影视动漫】一等分的花嫁,四等分的遗憾-第0张

       五张相同的面孔下五种不同的性格,知性的长女一花,傲娇的暴走火车头二乃,温婉的三玖,活泼的小天使四叶,吃饱就好的肉包怪五月。五等分的花嫁讲述的便是男主与五胞胎的相遇、相识、相知,再到相爱的故事。与多数后宫动漫不同的是,该作从一开始就明确男主会与其中一位女孩走进婚姻的殿堂。

【影视动漫】一等分的花嫁,四等分的遗憾-第1张

       看这部番就像在炒股,看最终投股的哪位女孩能成为最终赢家,这种设定也注定其他四姐妹的力挺者遗憾结尾。正如许多三玖党评论的:“三玖一句结束了,听到心都碎了。” 

【影视动漫】一等分的花嫁,四等分的遗憾-第2张

       有人说:追完一部番就像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是啊,在看番的时候,大家都会倾注自己的感情,把自己代入到二次元,即使只是“旁观者”,但是所有发生在二次元里的事我们都在见证着:不断认识和了解的伙伴、一起面对的事,快乐、高兴、忧愁、疑惑、难过、悲伤、生气、辛酸,都是和二次元里的伙伴们共同拥有。诚然,结局让很多人意难平,五姐妹每个人都有赢的理由,都难以找到输的理由,但不圆满,未尝不是一种圆满。一路走来,一块见证风太郎的改变与五姐妹的成长,心绪也不断随之波动。

【影视动漫】一等分的花嫁,四等分的遗憾-第3张

       “我的遗憾不是风太郎选择了谁,而是剧场版一出,就要跟这个动漫说再见了,五等分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我们的青春还要继续,只不过没有五姐妹的陪伴了,「花落」「乃去」「玖散」「叶归风」「月末」此后以后再无五等分了,五月的风即将吹走五等分的花,也即将吹走我的留恋。”看完一二季,现在又出了暑假篇,但我一直不敢看剧场版,因为我怕我一看完,就标志五等分动漫的完结,风太郎已经做了选择,五姐妹故事的结束,不能再满一脸姨母笑的评价哪一党派的股份暴涨。这部番对于看番量不多的我来说真的是一束光,照亮我大学生活的空闲时光,墙裂推荐。

【影视动漫】一等分的花嫁,四等分的遗憾-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