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宇宙凛90+本6加成打法|命运-冠位指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2:39:55 作者:一叶星尘 Language

决赛宇宙凛90+本6加成打法|命运-冠位指定 - 第1张

摩根可替换英灵很多,只要是有40自充且能稳定击杀第二面130w血的杀阶就行,如果练度可以的话,c妈都行。

宇宙凛最低配应该要三宝百级,要不要满金芙芙不确定,因为我这个虽然5宝,但只是满银芙芙了,没喂金芙芙,具体大家自行计算。

仇凛应该可以用陈宫代替,就是注意一下别把另一个打手放最前面了,还有就是要一个孔明。

别问为什么6加成打法只有5个加成礼装,问就是满破一张后就一直没刷出新礼装。

一面用换人服双c呆技能全给仇凛,仇凛一技能后宝具,打完刚好43np(如果有王姐2技能就是49np),回合结束女神神核加3np。
二面另一个打手自充起爆就行(如果跟我一样用王姐记得开衣服的加攻)
,回合结束仇凛再自动加4np。
第三面仇凛二三技能,衣服加攻后宝具(没有衣服加攻则需要补刀,具体看自己,我是补1000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